欧洲疫情之下近一半高尔夫球场关门 行业损失惨重

欧洲疫情之下近一半高尔夫球场关门 行业损失惨重
2020年03月24日 12: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4日,根据英国媒体Bunkered.co.uk的一份报道指出,因为新冠病毒肆虐,欧洲有接近一半的高尔夫球场不得不临时歇业。

  这篇报道指出在各国政府加强措施,阻止新冠病毒扩散的时候,至少9个国家暂停了高尔夫运动。

  欧洲8940家球场中至少有4121家球场关门,占到了46.1%。

  德国在其中的比例最高,所有1050家球场全部关门。德国高尔夫协会网站发布的一份简短声明中写道:“2020年3月18日星期三开始,全国的高尔夫球场禁止营运。”

  法国、意大利、瑞士、西班牙、荷兰和挪威此时此刻也叫停了高尔夫,同样的措施,丹麦、奥地利、比利时、波兰和捷克也执行着。

  总计下来,有大约250万注册的高尔夫人口因为球场关门无处打球。

  目前,英国和爱尔兰还没有全面禁止高尔夫,不过一些地方经营的球场就关门了。

  那些还开着门的球场执行着一些新的措施,以对抗疾病的扩散,其中包括保持一定的距离,以及不将旗杆抽出洞杯。

  当然职业高尔夫完全停止了,欧巡赛已经大面积取消或延后,男女美巡赛也未能幸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