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赛共8站停摆 六洞队际赛取消丹麦制造赛推迟

欧巡赛共8站停摆 六洞队际赛取消丹麦制造赛推迟
2020年03月20日 07:39 新浪体育
欧巡赛因疫情取消或推迟多项赛事欧巡赛因疫情取消或推迟多项赛事

  北京时间3月20日,欧巡赛因为新冠病毒取消或延迟的站数已经升至8场。

  在星期二宣布延迟安达卢西亚大师赛之后,欧巡赛首席执行官基思-佩利(Keith Pelley)今日宣布又有两场赛事受到影响。欧巡六洞队际赛原计划5月9日至10日在葡萄牙卡斯凯斯(Cascais)举行,已经取消。而原计划5月21日至24日举行的丹麦制造赛延期。

  “我们将继续监控新冠病毒的全球形势,评估它对我们所有赛事的影响,而保证公众的健康和福祉绝对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基思-佩利说,“所有延期赛事重新制订比赛日期的讨论正在进行中,我们仍旧希望五月底的时候欧巡赛在爱尔兰恢复。”

  在最近的日程变动之后,欧巡赛最早也要等到5月28日至31日的爱尔兰公开赛才能恢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