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亚巡印度公开赛因新冠肺炎推迟 比赛日期待定

欧巡/亚巡印度公开赛因新冠肺炎推迟 比赛日期待定
2020年03月11日 22:44 新浪体育
印度公开赛推迟举行 印度公开赛推迟举行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继马来亚银行锦标赛和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之后,又一场由欧巡赛与亚巡赛联合认证的赛事——原计划在下周举行的印度公开赛(Hero Indian Open)因为新冠病毒肺炎疫情而推迟,具体的比赛日期待定。

  总奖金为175万美元的2020年印度公开赛原计划将于3月19-22日在新德里的DLF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进行。然而,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当印度政府发布了旅行安全警告之后,赛事冠名赞助商英雄汽车集团、欧巡赛、亚巡赛以及印度高尔夫协会经过商讨之后做出了推迟比赛的决定,同时也正在探求今年稍后在某一时间恢复比赛的可能性,但是在目前这个阶段尚未有明确的赛事新日期。

  欧巡赛执行总监基斯-佩利(Keith Pelley)说:“在当前全球艰难的环境之下,我们完全理解印度发出旅行警告会引起的近期前往那里的限制。由于这些很多新措施现在会阻止两个巡回赛的众多球手们参加印度公开赛,因此参与举办印度公开赛的每一个人都觉得,推迟这场比赛是正确的决定。我想要感谢帕万-芒贾尔博士(Pawan Munjal,印度英雄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和印度英雄汽车集团的每一个人以及印度高尔夫协会给予的持续的支持,我们期待着在适当的时候重新回到印度。”

  亚巡赛主席兼CEO唐筹民(Cho Minn Thant)表示:“鉴于现在这些新的旅行限制,这会对我们的球手、官员以及2个巡回赛的服务团队成员们前往印度参与这场比赛带来重大的影响。我们会继续接受来自世界卫生组织和当地卫生部门的建议,同时也会密切关注形势,有可能在今年稍晚时候重新迎来这场赛事。”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