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格领先卡塔尔大师赛首轮 李昊桐吴阿顺开局不利

海格领先卡塔尔大师赛首轮 李昊桐吴阿顺开局不利
2020年03月05日 23:09 新浪体育
领先者尼科莱-海格 领先者尼科莱-海格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18岁的丹麦小将尼科莱-海格(Nicolai Højgaard)今天在教育城高尔夫俱乐部(Education City Golf Club)发挥出色,以64杆(-7)的佳绩夺走欧巡赛-卡塔尔大师赛首轮的领先,而中国双雄李昊桐和吴阿顺都未能闯入前80位,周五将为晋级而战。

  早在去年的荷兰公开赛,尼科莱-海格摘得亚军,仅输给加西亚之后,就在欧巡赛上打响了自己的名堂。从那之后,他和双胞胎兄弟拉斯穆斯就成了欧巡赛的新势力。拉斯穆斯在欧巡赛资格学校考试闯关之后在本赛季初赢得毛里求斯公开赛,而现在则到了尼科莱发光的时候。

  现世界排名第432位的尼科莱在卡塔尔大师赛第一轮比赛中捉下9只小鸟,包括从10号洞开始连抓的6只小鸟,全场只吃下2个柏忌,交出64杆,以一杆优势冲上了第一位。

  荷兰名将朱斯特-莱腾打出65杆(-6),排在第2位。比利时名将托马斯-皮特斯、意大利球手洛伦佐-加格利、西班牙球手卡皮罗和卡洛斯-皮格姆、丹麦球手杰夫-温特、英格兰人安迪-苏利文都打出66杆(-5),排在并列第3位。

李昊桐李昊桐

  在上周取得个人今年的最佳战绩——并列第18名之后,世界排名第83位的李昊桐今天在卡塔尔大师赛的开局并不理想,捉下1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2杆(+1),排在并列第81位。

吴阿顺吴阿顺

  另一边,三届欧巡赛冠军吴阿顺同样只拿到1只小鸟,却吞下了3个柏忌,打出73杆(+2),位于并列第101位。从目前的局势来看,这两位中国球手都必须要在周五的次轮交出更出色的战绩,才能确保晋级。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