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曼公开赛六人并列领先争冠 李昊桐68杆升至T16

阿曼公开赛六人并列领先争冠 李昊桐68杆升至T16
2020年02月29日 21:05 新浪体育
李昊桐 李昊桐

  北京时间2月29日消息,欧巡赛-阿曼公开赛第三轮的竞争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包括卫冕冠军朱斯特-莱腾(Joost Luiten)在内的6位球手在艾尔莫吉高尔夫俱乐部(Al Mouj Golf Club)以一杆优势获得并列领先,而中国高尔夫一哥李昊桐本周愈战愈勇,打出68杆(-4)之后,跃升至并列第16位,落后领先者五杆。

  前两轮与李昊桐同组的2018年阿曼公开赛冠军莱腾今天捉下5只小鸟,打出无柏忌的67杆(-5),与英格兰人卡勒姆-辛克温(Callum Shinkwin,66杆)、南非球手布兰登-斯通(Brandon Stone,67杆)、次轮并列领先的丹麦小将拉斯穆斯-海格(Rasmus Højgaard,70杆)以及芬兰双雄萨米-瓦里马奇(Sami Valimaki,64杆)、米科-科尔霍宁(Mikko Korhonen,65杆)都以205杆(-11)的总成绩排在54洞的并列第一位。

  第一次角逐阿曼公开赛就获得晋级的李昊桐今天虽然出门不久就在3号洞出现了柏忌,但是随后打了小高潮,捉下6只小鸟,只可惜在16号洞吃下了第2个柏忌,打出68杆(-4),以210杆(-6)的总成绩攀升至并列第16位,比第二轮前进了13位。

  鉴于当前激烈的争冠大战,现在落后领先者5杆的李昊桐要是能够在决赛轮打出低杆数,也有机会去争夺自己的第3个欧巡赛冠军。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