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抗击新冠疫情 吴阿顺从迪拜“人肉”背回口罩捐赠

为抗击新冠疫情 吴阿顺从迪拜“人肉”背回口罩捐赠
2020年02月14日 07:46 新浪体育
吴阿顺从迪拜背回大量口罩 吴阿顺从迪拜背回大量口罩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当新冠肺炎病毒疫情笼罩在中华大地的情况下,征战欧巡赛的中国双雄也在尽各自的力量共同抗疫。

  最近几天一直在中东搜罗口罩的中国名将吴阿顺忙着打包,今日通过微博发声:“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想要将自己到处购置的口罩通过“人肉”的方式带回祖国,捐赠给有需要的人士,得到众多球友们的点赞。

  过去一个月里,这位34岁的三届欧巡赛冠军连打了3场中东挥杆赛,其中在迪拜沙漠精英赛拿到了54洞的领先,可惜最终获得了并列第6名。不过吴阿顺在中东角逐欧巡赛期间,一直心系祖国的抗疫大战。

  在1月底的时候,吴阿顺就在微博里告诉大家要戴上口罩来防疫。“向奋战在前线的所有医务人员致敬。春节期间让我们戴好口罩、勤洗手,减少不必要的聚会,一起防疫疫情。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在吴阿顺最近参加的一场欧巡赛上,他在沙特国际赛上获得了并列第13名。

  此外,中国一哥李昊桐也在维克公开赛的新闻发布会上为祖国加油,“我们正处于一个困难的时期,希望我们的国家能够快点度过难关,尽快恢复一切。”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