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维克公开赛第三轮李旻宇领先 剑指欧巡首冠

欧巡维克公开赛第三轮李旻宇领先 剑指欧巡首冠
2020年02月08日 18:20 新浪体育
李旻宇冲冠 李旻宇冲冠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21岁的韩裔澳大利亚籍球手李旻宇(Min Woo Lee)周六在澳大利亚13号海滩高尔夫林克斯(13th Beach Golf Links)发力,打出68杆(-4)之后,以三杆优势冲上了维克公开赛第三轮的领先,有望加冕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欧巡赛冠军。

  作为在这里夺得2次维克公开赛女子比赛冠军的LPGA名将李旻智的弟弟,现世界排名第229位的李旻宇也正在追赶姐姐的步伐,在第三轮面对强风的情况下,在前半场就捉下了3只小鸟,只吞下1个柏忌。转场之后,这位21岁的小伙子又在15号洞拿到小鸟,越来越靠近胜利。尽管李旻宇在倒数第二个洞吃下了柏忌,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他,反而在最后一个洞擒获老鹰,打出68杆,以201杆(-15)的总成绩夺走了54洞的单独领先。

  “不考虑杆数,这也许是我在欧巡赛上打的最好的一轮比赛之一,”李旻宇说,“我打得相当扎实。我打出了两记糟糕的击球,但是在这种50公里/小时的大风之下出现这种情况,所以我还是挺开心的,我应该为自己的表现感到自豪。”

  两年前,李旻宇就打响了自己在欧巡赛的名堂。当时身为业余球手的他在珀斯世界超级6洞赛闯入到四分之一决赛。随后,李旻宇在下一个赛季的阿布扎比锦标赛迎来自己转职业、劳力士系列赛的首秀,取得了前5名的成绩,但是到了年终,却未能在自己的欧巡赛新人赛季中保住参赛卡。在去年的圣诞节前夕,他在澳大利亚PGA锦标赛上取得了第3名,创下个人欧巡赛的最好成绩,本周则期待着在个人的第19场欧巡赛上夺得首个冠军。

  2名澳大利亚球手马库斯-弗雷泽和崔维斯-史密斯(Travis Smyth)分别打出69杆和72杆,以204杆(-12)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次轮领先的法国“黑马”罗彬-西格里斯(Robin Sciot-Siegrist)仅以76杆(+4)收杆,以206杆(-10)的总成绩跌落至并列第4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