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公开赛第三轮乌修仁单独领先 决赛力争卫冕

南非公开赛第三轮乌修仁单独领先 决赛力争卫冕
2020年01月12日 07:43 新浪体育
路易-乌修仁 路易-乌修仁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南非本土名将路易斯-乌修仁在约翰内斯堡的兰德公园高尔夫俱乐部以一杆优势夺走了2020年首场欧巡赛——南非公开赛第三轮的领先,有望连续第二年赢得自己的国家公开赛的冠军。

  13个月前,乌修仁第一次夺取了南非公开赛的冠军。如今,这位2010年的英国公开赛冠军成为承办本届南非公开赛的主人,在忙着办好赛事的同时也在努力逼近冠军。乌修仁在南非公开赛第三轮捉下7只小鸟,打出无柏忌的64杆(-7)之后,以198杆(-15)的总成绩冲上了54洞的成绩榜首位。如果他在周日卫冕成功,那么也可以将自己的欧巡赛冠军数量增加至双位数——10个。

  “能够再度在奖杯上刻上我的名字,对我来说真的意义很大,”37岁的乌修仁表示,“蝉联胜利,以本周赛事主人的身份夺冠,这都会让胜利变得额外特别。我在这一轮的表现很好,打得很扎实,我给予自己很多抓小鸟的机会,推杆的发挥也好了很多。”

  32岁的英格兰球手马库斯-阿米蒂奇(Marcus Armitage)在“移动日”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轰出62杆(-9),以199杆(-14)的总成绩飙升至单独第2位,将在周日争取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欧巡赛冠军。南非球手贾科-阿勒斯(Jaco Ahlers)打出68杆(-3),以200杆(-13)的总成绩排名第3位。

  与此同时,南非公开赛四轮比赛结束过后,在跻身前十名且未获得2020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豁免的选手当中,排名最靠前的三人将获得今年英国公开赛的入场券。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