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卡能领先南非公开赛次轮 乌修仁3杆落后暂列T11

帕卡能领先南非公开赛次轮 乌修仁3杆落后暂列T11
2020年01月11日 08:06 新浪体育
帕卡能 帕卡能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芬兰球手塔皮欧-帕卡能(Tapio Pulkkanen)周五在约翰内斯堡的兰德公园高尔夫俱乐部突出重围,以一杆优势夺走了2020年首场欧巡赛——南非公开赛次轮的单独领先,而卫冕冠军路易斯-乌修仁则排名并列第11位。

  南非公开赛第二轮的竞争非常激烈,一度出现了7人跻身并列领先的局面。到了最后,世界排名第385位的帕卡能捉下5只小鸟,打出无柏忌的66杆(-5),以131杆(-11)的总成绩成为36洞的领先者,有望在周末冲击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欧巡赛冠军。

  这位29岁的芬兰人赛后评价道:“这真的是出色的一轮比赛,我在比赛中很拼。我的开局不错,在6个洞里就拿到了3只小鸟,在那之后,我有很多次的开球没有打上球道,不得不为保帕奋战。我已经有10个星期没有打比赛了,对于我来说是一段很长、很长的休息,我前往美国去训练,我认为我找到了一点点球感,所以我现在感觉很舒服。”

  英格兰球手山姆-霍斯菲尔德(Sam Horsfield,68杆)、18岁的南非业余小将杰登-特雷-沙佩尔(Jayden Trey Schaper,67杆)以及另外的3位南非球手贾科-阿勒斯(Jaco Ahlers,66杆)、小特雷沃-费舍尔(Trevor Fisher Jnr,67杆)、劳伦斯(Thriston Lawrence,65杆)一道以132杆(-10)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2位。

  上届赛事冠军乌修仁交出69杆(-2),以134杆(-8)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11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