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黑马沃尔曼领跑南非公开赛首轮 乌修仁T10

美国黑马沃尔曼领跑南非公开赛首轮 乌修仁T10
2020年01月10日 07:40 新浪体育
沃尔曼记分卡 沃尔曼记分卡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美国球手约翰尼斯-沃尔曼(Johannes Veerman)周四在约翰内斯堡的兰德公园高尔夫俱乐部打出无柏忌的62杆(-9),以一杆优势获得2020年首场欧巡赛——南非公开赛第一轮的单独领先,而卫冕冠军路易斯-乌修仁交出65杆(-6),排在并列第10位。

  世界排名第327位的沃尔曼捉下9只小鸟,没有出现任何柏忌,轰出个人欧巡赛的最好成绩——62杆,冲上了首轮榜首。这位27岁的美国球手赛后很满意自己的表现:“今天打出了出色的一轮。球场的设置让这里可以打出低杆数。风吹得不是很猛,长草并不长,果岭也可以攻得上,所以球场上能出现好成绩。我打出了17次标准杆上果岭,因此我有很多抓小鸟的机会。我在过去的6、7个月里练得非常刻苦,我正在变得更好。打出这样的2020年开局,会给予我很多信心。这只是第一轮比赛,不过这是朝着正确方向发展的一步。”

  意大利球手尼诺-伯塔西奥(Nino Bertasio)和南非本土球手里奇(JC Ritchie)双双打出63杆(-8),排在并列第2位。志在卫冕的前英国公开赛冠军乌修仁交出65杆(-6),位于并列第10位,落后领先者三杆。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