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欧巡赛五大猜想:麦克罗伊重返世界第一

2020欧巡赛五大猜想:麦克罗伊重返世界第一
2020年01月07日 08:13 新浪体育
你看好小麦重返世界第一吗? 你看好小麦重返世界第一吗?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展望2020欧巡赛,有什么会在接下来振奋人心的事情发生呢?现在,让我们大胆猜想!

  猜想一:拉姆蝉联迪拜竞赛总冠军

  西班牙球星琼-拉姆在2019年依靠稳定的状态,斩获3个欧巡赛冠军,包括2个劳力士系列赛冠军。他的第一个冠军来源于7月的爱尔兰公开赛,这是他3年里第2次加冕爱尔兰公开赛的桂冠,接着在自己的国家公开赛——西班牙公开赛上获胜,又在年终的收官战-DP世界巡回锦标赛上取得了非凡的胜利,这也帮助他拿下了欧巡赛头号球手的头衔,这是自1991年的塞维-巴耶斯德罗斯之后第一位夺得欧巡赛头号球手荣誉的西班牙人。

  如果这位25岁的西班牙球星在2020年延续这种勇猛的状态,那么拉姆将是迪拜竞赛总冠军的热门候选人。

  猜想二:麦克罗伊重返世界第一

  说句公道话,罗里-麦克罗伊在2019年度过了出色的一年,在美巡赛上摘得3个冠军——球员锦标赛冠军、加拿大公开赛冠军和巡回冠军赛胜利,同时也在中国上海拿到了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的胜利,获得了联邦杯的总冠军。

  除此之外,小麦也在欧洲大师赛和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摘得亚军,在世锦赛-圣裘德邀请赛、DP世界巡回锦标赛跻身前5名,在BMW欧洲锦标赛上则进入前十名。对于这位北爱尔兰球星而言,2019年同样是不同凡响的一个赛季。

  麦克罗伊在大满贯赛的状态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在美国大师赛获得并列第21名,在美国PGA锦标赛拿到并列第8名,在美国公开赛获得并列第9名。要是小麦将良好的状态带到2020年,超越布鲁克斯-科普卡,重返世界第一的宝座,这也不是什么好奇怪的事情。

  猜想三:麦金泰尔成为最好的左撇子球手

麦金泰尔获上赛季最佳新人奖麦金泰尔获上赛季最佳新人奖

  罗伯特-麦金泰尔(Robert MacIntyre)在2019年的欧巡赛上打响了名堂,总共获得7个前十名,包括在英国大师赛、丹麦制造赛和欧洲公开赛上摘得3个亚军,获得了2019欧巡赛最佳新人奖的奖项。

  可以说,这位苏格兰人的信心在猛涨。当前,麦金泰尔位于世界排名的第66位,如果他要成为世界排名最靠前的左撇子球手,那么他必须要追上2位大满贯冠军——菲尔-米克尔森(第62位)、巴巴-沃森(第44位)。只要麦金泰尔发挥出色,没有理由不能在2020年超越老米和巴巴-沃森。

  猜想四:豪盖尔德夺得2020欧巡赛最佳新人奖

  在欧巡赛迎来了梦幻般的开局之后,我们支持18岁的拉斯穆斯-豪盖尔德(Rasmus Højgaard)延续他的良好状态,成为自1996的托马斯-比约恩之后第一位夺得欧巡赛新人奖的丹麦球手。

  这位丹麦人在自己转为职业球手的第2个赛季就大展宏图,在参加的第5场欧巡赛——毛里求斯公开赛战至三人延长赛,在第3个加洞赛上轰出漂亮的老鹰球,赢得自己的首个欧巡赛冠军。

  豪盖尔德的双胞胎兄弟尼科莱(Nicolai)也是一位前途无量的年轻球手,在去年的荷兰公开赛上摘得亚军。当然,当豪盖尔德在2020赛季欧巡赛迎来个人的新人赛季时,他也将面对来自去年欧洲挑战巡回赛“毕业生们”强大的挑战。

  猜想五:奥地利迎来历史性的首位莱德杯队员

  奥地利球手从未参加过莱德杯,但是我们有可能在2020年打破这个纪录。在摆脱了伤病的困扰之后,赢得过深圳国际赛的本德-维斯伯格去年重新找回了勇猛的势头,6次跻身前十名,获得3个欧巡赛冠军,其中的2场胜利还来源于劳力士系列赛,最终获得年终迪拜竞赛的第3名。这都见证这位34岁的奥地利人跃升至世界排名的第21位。

  另外一个有望在今年入围莱德杯欧洲队的奥地利人则是马提亚-施瓦布(Matthias Schwab)。在过去的2019年,没有人比这位24岁的奥地利新星更稳定了,他总共获得了10场欧巡赛的前十名,在欧巡赛拿到前十名的次数都要比其他任何人更多。尽管施瓦布仍然在追寻个人的首个欧巡赛桂冠,但是那个目标应该就在眼前,而且他还有希望闯入呼啸峡,打响自己的莱德杯首秀。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