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空赛还是奥古斯塔业余赛?叶雷倾向选择前者

全日空赛还是奥古斯塔业余赛?叶雷倾向选择前者
2019年11月27日 07:29 新浪体育
叶雷 叶雷

  北京时间11月26日,这是一个难题,却是一个好的难题,现在轮到上海姑娘叶雷去发愁了。

  叶雷今年7月份赢得美国青少年锦标赛,成为中国内地第一个夺取这一锦标的选手,为此她获得了2020年美国女子公开赛和奥古斯塔女子业余锦标赛的参赛资格。这肯定是好事,特别的,今年四月份她是通过特别邀请参加上奥古斯塔举办的首届比赛。

  现在的问题是,斯坦福大一新生又收到了2020年全日空锦标赛的外卡。而年度第一场女子大满贯在日期上刚好与奥古斯塔女子业余锦标赛冲突。

  事实上,这是全日空锦标赛争夺优秀业余球员采用的新办法,因为今年年初当他们发出外卡的时候,许多顶尖的业余选手已经拿到了奥古斯塔女子业余锦标赛的参赛资格,并且向奥古斯塔做出承诺,所以不得不放弃世界上最高水平的竞赛。因此全日空锦标赛决定提前行动。

  那么叶雷会怎么选呢?她给记者透露,虽然还没有正式做决定,并告知两场赛事,但是她倾向于全日空锦标赛。

  今年参加过了奥古斯塔女子业余锦标赛是一个方面,叶雷同时表示全日空锦标赛的外卡不容易得到是另外一个方面。

  与奥古斯塔女子业余锦标赛向72名业余选手开放不同,全日空锦标赛去年只有4位业余选手参赛,前年没有奥古斯塔女子业余锦标赛时,业余选手也只有6人。

  即便如此,要下这个决定仍旧不容易。

  (小风)

高尔夫叶雷LPG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