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女子业余赛意想不到障碍 猴子偷吃偷喝没顾及

亚太女子业余赛意想不到障碍 猴子偷吃偷喝没顾及
2023年03月09日 12:57 新浪体育
中国台北选手、卫冕冠军黄亭瑄中国台北选手、卫冕冠军黄亭瑄

  北京时间3月9日,估计绝大多数球手来到新加坡岛屿俱乐部参加第五届亚太女子业余锦标赛之前都没有想到一件“活物”会成为她们本周比赛的最大障碍,而它也成为赛前新闻发布会热烈讨论的话题。

  “这是我第一次在高尔夫球场上见到这么多猴子,”卫冕冠军黄亭萱说,“过去两轮球,我的食物和饮料都被偷走了。它们非常酷,可是它们也非常淘气。”

  泰国选手坎-邦纳伯蒂(Kan Bunnabodee)不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情景,不过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她也禁不住聊起这个话题。

  “我们泰国的一些球场也有许多猴子,因此我已经有经验了,可是昨天我们的一些食物还是被偷走了,” 坎-邦纳伯蒂说,“好像我的一个队员,她爸爸把球杆拿起来,装作拿的是手枪,朝着他们开火,它们才被吓跑了,因此真的很有趣。”

  新加坡选手阿洛伊萨-阿蒂恩萨(Aloysa Atienza)则说:“这并不是我的主场,可是新加坡好几个球场都有猴子。这些猴子挺特别的,它们比马来西亚的猴子更有进攻型。它们也挺聪明的。

  “你把饮料放在冷藏箱中,给它扣上扣,可是它们仍旧知道如何打开。它们相当有智慧呢。”

  当然,不止是在新闻发布会中,别的地方,猴子也成为了话题。中国台北选手洪若华甚至将其形容为本周的挑战之一。“像我们今天一直在驱赶猴子,花了很多时间去赶猴子,” 洪若华说,“打比赛的时候,你还要担心你的东西会被猴子偷走,因此它们是本周的挑战之一。”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