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万到账!高尔夫尊中国(室内)公开赛冠军出炉

70万到账!高尔夫尊中国(室内)公开赛冠军出炉
2023年01月09日 15:38 新浪高尔夫
高尔夫尊中国(室内)公开赛女子总决赛冠军 钱红霞(右)、高尔夫尊中国董事长 朴星峰(左)高尔夫尊中国(室内)公开赛女子总决赛冠军 钱红霞(右)、高尔夫尊中国董事长 朴星峰(左)

  1月8日,高尔夫尊中国(室内)公开赛女子总决赛结束了全部比赛。来自无锡kingdom special高尔夫的职业教练钱红霞四轮杆数分别为75、66、67、68,以总成绩-12杆夺得冠军。与沉甸甸的冠军奖杯一道,钱红霞还收获了高达70万元的冠军签约奖励。职业球员闫盼盼以总成绩-10杆获得亚军,职业教练李苏婷以总成绩-8杆获得季军。

  1月8日上午第三轮比赛一开始,球员们便快速进入状态。职业球员秦敏在近400码的一号洞,开局便擒获老鹰。业余球员于顺芝则开局一连收获3只小鸟。在第二轮有着惊艳表现的钱红霞更是手感火热,打出6鸟1鹰的成绩,在第三轮结束时排名升至榜首。

中国职业高尔夫球员 秦敏中国职业高尔夫球员 秦敏
预选赛狂刷59轮的业余球员 于顺芝预选赛狂刷59轮的业余球员 于顺芝

  决赛轮的头号焦点组球员由钱红霞、李苏婷和闫盼盼组成。职业老将闫盼盼发挥相当稳健,在后九洞一开始打出四连鸟,一度与钱红霞齐头并进。但在第17洞,她再次受阻,吃到柏忌。钱红霞的成绩虽有起伏,但较远的击球距离和不错的推杆让她保持住了第一名的位置,并通过18洞关键的小鸟球锁定胜局。李苏婷则险些陷入与秦敏的季军之争,打出了6只小鸟和5个柏忌,最终保住了前三的位置。

  “决赛轮刚开始我还真有些紧张,但我提醒自己一定要放平心态,认真打好每一杆。”钱红霞在赛后说,“这场比赛让我收获了很多,能和很多优秀的球员一起比赛,这个机会很难得。感谢高尔夫尊中国(室内)公开赛为我们提供了新赛道、新平台。”

  曾获得高尔夫尊中国网络大赛冠军的闫盼盼表示,拿到公开赛亚军也很开心,非常感谢高尔夫尊中国和赛事赞助商。“公开赛比赛氛围特别好,这场比赛有很多高手参加,包括业余球员,她们的水平也很高。我很享受比赛。”

  来自上海WOW GOLF的李苏婷说:“比赛非常激动人心,尤其是在焦点组,非常考验球员的抗压能力。这次比赛我虽有遗憾,但是打得很过瘾。高尔夫尊中国(室内)公开赛给职业球员、教练和优秀的业余球员提供了同场竞技的平台。非常感谢!”

  颁奖仪式上,三位获奖球员在人群的簇拥下,伴随掌声和礼花一路走向领奖台。高尔夫尊中国董事长朴星峰先生、中国移动咪咕公司内容聚合中心总经理兼咪咕体育总经理杨星阳先生、高尔夫尊中国市场开发中心总经理崔肖迪女士分别为冠亚季军颁发了奖杯和总共120万元的签约奖励。奖励即时到账。

  在颁奖仪式后的致辞中,高尔夫尊中国董事长朴星峰向所有参赛球员和所有关注赛事的人们表示了感谢,并公布了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2023高尔夫尊中国(室内)公开赛,总奖励将升至250万元!

  朴星峰说:“高尔夫尊中国(室内)公开赛最大特色就是全民参与,全国联动。首届公开赛吸引了很多高尔夫爱好者加入,也激起了更多人参与高尔夫运动的热情。同时,人们也看到,所有球员不论身份、不论年龄,只要努力就有机会赢得冠军。这就是公开赛的意义。”

  “下一届公开赛,我们将奖励提升至250万元,就是希望能有更多人走进室内高尔夫,走进我们的比赛,实现自己的梦想,也实现我们“全民挥杆,为梦而战”的办赛目标。为此,我们将持续办好比赛,持续提升奖励!”

  至此,首届高尔夫尊中国(室内)公开赛全部结束。数月之后,2023新一届公开赛即将启程。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