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东杯青少年巡回赛天安站完赛 焦滢桐两轮10鸟夺冠

泰东杯青少年巡回赛天安站完赛 焦滢桐两轮10鸟夺冠
2022年08月08日 11:34 新浪高尔夫

  8月4日,2022年泰东杯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下文简称“泰东杯巡回赛”)第三站,在北京天安假日高尔夫俱乐部圆满收杆。

  五个组别的近60名青少年球员参加了本站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付伯涵(男A)、时梓銮(女A)、汪鹤翔(男B)、焦滢桐(女B)、王世添(男C)、张璋(女C)、胡逸辰(男D)、魏小夏(女D)、吕明泽(男E)、刘姝君(女E)分别获得各组冠军。

  其中,焦滢桐发挥出色,第一天66杆(-6)、第二天71杆(-1),以两轮总杆137杆(-7),抓10鸟的优异成绩,获得本站最低杆数和小鸟最多奖。

焦滢桐焦滢桐

  本站比赛正值北京最炎热的三伏天,室外温度高达35度以上,球员们在场上挥汗如雨,体力消耗极大。组委会针对高温天气,提前做好防暑降温的准备,通过加大供水补给、提供防暑药品和喷洒凉感喷雾等措施,确保所有参赛选手最终完成比赛,周到细致的组织工作得到了参赛选手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赛后,女子A组球员张清瑜表示,通过泰东杯她结识了很多朋友,大家因高尔夫也有了更多交流的话题。对于泰东杯巡回赛接下来的比赛,她希望面对不同的球场和不同的状态,可以做出更加灵敏的反应和判断,降低自己的杆数。

  男子D组冠军胡逸辰,小小年纪面对比赛和采访镜头,都流露出一种少有的从容。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我学习高尔夫仅仅一年多的时间,但非常享受高尔夫带给自己的挑战。本次参加泰东杯天安站的比赛,第一天和领先者有5杆差距,但第二天的比赛自己迅速调整心态,把困难当作挑战。”他凭借第二天的出色发挥逆袭,最终摘得D组冠军。

  新闻发布会环节,赛事组委会负责人围绕泰东杯的赛事理念、赛事规划、赛事积分、JGS积分、会员权益、未来计划、媒体宣传等内容,向参赛家庭进行逐一介绍,让家长们对泰东杯巡回赛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赛事总顾问、青少年成长规划专家马晓斌先生就“如何通过高尔夫特长申请美国大学及奖学金”这一主题进行现场分享,通过一个个成功的升学案例和清晰的规划时间表,生动地诠释了高尔夫与教育的关系,在场家长表示收获颇丰。

  本站比赛还得到了IMG学院、新浪高尔夫、瀛和律师事务所、亨瑞集团、潮白河云谷、HAPPER KIDS、蟹岛如歌高尔夫俱乐部、印工场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泰东杯巡回赛第四站比赛计划于9月3-4日在北京大运河高尔夫俱乐部举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