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向业巡赛江西站周彦含捧杯 女子组王梓萱夺冠

朝向业巡赛江西站周彦含捧杯 女子组王梓萱夺冠
2022年06月25日 09:40 新浪高尔夫

  北京时间6月24日,2022朝向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江西站在江西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落下帷幕。周彦含凭借决赛轮交最低杆66杆(-6)获得青少年男子组冠军;王梓萱获得青少年女子组冠军;王子凡夺得业余组冠军。

  男子组方面,冠军组的对决颇有一番看头,次轮结束后周彦含离赵星宇仅一杆之差排名第二,今日两人同组出发,周彦含在1号洞抓鸟开门红,成功追平比分,此时他和赵星宇暂并列第一,而后两人之间不断暗暗较量,但周彦含凭借决赛轮的超常发挥,全场共抓7鸟吞唯一柏忌交66杆(-6)获本次比赛单轮最佳成绩奖项,三轮过后以总成绩216杆(77-73-66)斩获青少年男子组冠军,这是他继前不久在CGA(海南)国际青少年大师赛获得冠军后的又一个冠军,也是他的个人业巡首冠。赛后他表示对自己今天的状态很满意,铁杆发挥非常好。少年未来可期!

周彦含周彦含

  次轮过后,黄梓杰排至T4,在今日的比赛中,他凭借稳定发挥,共抓3鸟吞唯一柏忌交70杆完赛,这也是他三轮以来的最好成绩,最终黄梓杰以225杆(76-79-70)的总成绩获得亚军。赵星宇今日发挥欠佳,同组球员周彦含不断抓鸟成功给了他不小的压力,本轮吞多个柏忌错失夺冠机会,在18号洞时,由于前组球员黄梓杰成功抓鸟,而赵星宇保帕完赛,遗憾以226杆(74-75-77)的总成绩获得季军。

黄梓杰黄梓杰
赵星宇赵星宇

  女子组方面,王梓萱的夺冠之路十分曲折,连续两轮开局出发并不顺利,今日在1号洞吞下双柏忌后,她通过努力在5号洞和6号洞抓鸟成功弥补丢失杆数,但在8号洞时,她出现失误再次吞下双柏忌,使得她不得不谨慎对待后面的每一杆,9号洞再次抓鸟。转场后,王梓萱稳定发挥仅在12号洞吞1柏忌从而扩大夺冠优势。尽管球场的难度对她第一轮造成了影响,但她通过不断调整在后两轮逐渐找回手感,三轮总成绩交228杆(82-72-74)夺得冠军。

王梓萱王梓萱

  刘宇其昨日排名T4,本轮交次轮同样杆数79杆,三轮总成绩交236杆(78-79-79)获得亚军。黄金津三轮总成绩交239杆(82-76-81)获得季军。

刘宇其刘宇其
黄金津黄金津

  业余组方面,王子凡本轮从10号洞出发便吞下双柏忌,后续虽不断出现状况,但通过抓4鸟弥补了劣势,最终三轮后以224杆(75-74-75)的总成绩斩获冠军。符峄浩今日一度有机会追平落后杆数,但失误较多遗憾以229杆(75-79-75)的总成绩斩获得亚军。蒋浩宇三轮总成绩交230杆(81-77-72)获得季军。

王子凡王子凡
符峄浩符峄浩
蒋浩宇蒋浩宇

  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深圳市朝向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诘浈、江西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副总经理杨卫乐、赛事裁判长张闯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深圳市朝向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诘浈为江西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颁发倾力支持奖深圳市朝向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诘浈为江西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颁发倾力支持奖
周彦含获单轮最佳成绩奖(66杆)周彦含获单轮最佳成绩奖(66杆)
蒋浩宇、符峄浩、王子凡分获业余组季军、亚军、冠军蒋浩宇、符峄浩、王子凡分获业余组季军、亚军、冠军
吕俊翰、曹海书分获青少年男子组第四名、第五名;张诗菡、王欣仪分获青少年女子组第四名、第五名吕俊翰、曹海书分获青少年男子组第四名、第五名;张诗菡、王欣仪分获青少年女子组第四名、第五名
赵星宇、黄金津分获青少年男、女子组季军赵星宇、黄金津分获青少年男、女子组季军
黄梓杰、刘宇其分获青少年男、女子组亚军黄梓杰、刘宇其分获青少年男、女子组亚军
周彦含、王梓萱分获青少年男、女子组冠军周彦含、王梓萱分获青少年男、女子组冠军

  至此,2022朝向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江西站圆满落幕!业巡赛作为中国优秀高尔夫球手的摇篮,将继续给全国业余球员提供施展身手提高球技的平台,为培养中国高尔夫未来的希望贡献力量!下一站,我们盛夏桂林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