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军李昊桐2021年表现不佳 世界排名跌幅巨大

张新军李昊桐2021年表现不佳 世界排名跌幅巨大
2021年12月31日 14:0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1日,看了国际上几位失意人,你知道国内下跌幅度最大的选手是谁吗?也许不是那么让人吃惊,他是美巡赛上征战的张新军。

  张新军

  -427|181位下跌到608位(-235.91%)

  张新军通过光辉国际巡回赛打入美巡赛,2019-2020赛季他进入了积分前125位,可是2020-2021赛季十分挣扎。赛季初,他获得两个前15名之后,晋级都困难,2021年22次参赛16次淘汰,仅仅因为纪念高球赛并列26名获得世界积分。

  全运会肯定不利于他保卡,不过没有全运会的影响,相信他也无法保卡。去年年底的时候,张新军在中国选手中排名第二位,现在已经滑落到第十位。

  李昊桐

  -293|167位下跌到460位(-175.45%)

  李昊桐的挣扎从2020年年末就开始了,今年很长一段时间他都没能进入周末,18次参赛他14次淘汰。不过回到国内之后,他的状态正在一点点回升,全运会和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他的表现还是不错的,现在要看他能不能将这种状态带上国际舞台。

  一年前,李昊桐是中国军团的领军人物,现在内地排名第六。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