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歌巡回赛大湾区男子冠军赛康静安后九发力夺冠

如歌巡回赛大湾区男子冠军赛康静安后九发力夺冠
2021年12月03日 20:40 新浪高尔夫

  12月3日,在刚刚结束的“中国职业高尔夫球-如歌网络巡回赛”大湾区男子冠军赛中,经过一轮18洞激烈的争夺,最终来自上海的康静安将成绩锁定在67杆,捧起冠军奖杯,同时获得6万元人民币的冠军奖金。

  根据12月1日54洞排位赛排名与竞赛规程规定,赵景堂、康静安、梁恩旗决赛轮以-2、-1、-1的成绩开启了今日的1轮18洞冠军争夺。最终康静安夺冠,亚军由赵景堂拿下,梁恩旗获得季军。

  鉴湖蓝湾的果岭十分“疯狂”,给到三位球员不小压力,同时球员们还需要考虑决赛轮更大风力带来的影响。

  与昨天女子决赛保守打法不同,今天三位男子选手更敢“拼”一些。决赛战况激烈且焦灼,直到前九洞结束,康静安与赵景堂都处于并列领先的位置。

  康静安前九连续收下两只小鸟,追平与赵景堂的开局差距。在后九洞他“稳中有进”逐渐发力,在14洞抓下一只小鸟,而赵景堂在本洞推杆失误吞下双柏忌,两人差距被拉开到6杆差距。康静安最终在18洞小鸟球收尾,将胜利牢牢攥在手中。

  “今天有几个可能会‘出问题’的球都幸运的留在了长草边,并救了回来。”赛后康静安谦虚地表示今天运气更占上风。

  “我也是如歌快7年的忠实老用户了,被如歌系统的趣味性和真实性所吸引,我也一直充当‘自来水’在朋友圈为如歌打广告。”康静安还分享了自己与如歌的缘分:“非常感谢如歌能提供这么好一个平台,作为职业球员十分感激和感动,让我们疫情下还能有赛可打。”

  而亚军的悬念一直留到了最后。赵景堂在14洞的推杆失误,导致他丢掉争冠机会。16洞结束后他与梁恩旗保持并列第二。

  还好赵景堂迅速调整状态,放松了自己的心态,17号洞4杆洞选择一杆拼上果岭,抓下一只小鸟,暂时领先梁恩旗一杆。最后一洞,赵景堂又在沙坑切进老鹰球,拿下亚军为今天比赛画上句号。

  “今天几个比较容易的推杆都出现了失误,还是自己没发挥好。”赵景堂在赛后总结到:“比赛要越大胆越好,不能有太多的犹豫。”

  “今年如歌巡回赛3站男子赛事我都参加了,比赛形式十分便捷,如歌模拟器带来的赛事体验也十分接近真实。”赵景堂还立下flag:“明年的如歌巡回赛我一定要拿下冠军!”

  梁恩旗在4、5洞连续吞下两个双柏忌后,终于在第7洞收获今天的第一只小鸟,而这颗小鸟球也让他稳住了心态,在后九洞连抓两只小鸟,最终收获季军。

  这位00后球员梁恩旗赛后直言,没想到决赛现场有这么多观众,让自己的心态与打球风格会与平常有些出入,“今天比赛我有蛮多小失误,其实对自己发挥不太满意。”

  被解说老师称为“佛系少年”的梁恩旗还表示到:“如歌巡回赛办得很好,在疫情期间给职业选手们一个参赛的平台,同时也能让职业选手保持一个好的竞技状态。”

  昨日大湾区女子冠军赛的选手,冠军闫盼盼与季军谭玲玲也来到今天决赛现场,为今天的比赛选手们加油助威。

  至此,中国职业高尔夫球-如歌网络巡回赛第5站赛事圆满落下帷幕,让我们恭喜冠军康静安与所有取得佳绩的球员们。

  通过模拟器和互联网,如歌巡回赛实现了时空零距离,让身处各地的球员能够跨越时空同时参与排位赛。如歌模拟器凭借准确性、稳定性以及实时比分技术,保证了比赛的成功呈现。如歌不仅提供最专业的模拟器设备,还能依托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完全满足球员所需的比赛等软、硬件要求。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商务部部长惠陈隆在比赛现场宣布:“2022年中高协将继续与如歌携手,计划举办6站如歌巡回赛,总奖金依旧是100万。”

  如歌致力于打造真正的职业巡回赛,随着全国各大城市如歌联网球馆数量持续增多,也依托5站赛事的经验积累,如歌打造“球员身边的巡回赛”这种全新的办赛模式将更加完善。

  如歌巡回赛今年最后一站赛事——以队际赛的形式呈现一场男女对抗赛也即将开战,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