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店职业赛首轮张进马成姚领跑 罗学文领衔队际赛

横店职业赛首轮张进马成姚领跑 罗学文领衔队际赛
2021年10月31日 17:29 新浪高尔夫
张进张进

  北京时间10月31日,总奖金100万元的横店职业赛在横店禹山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首轮角逐,马成姚和张进同样交出了8鸟1柏忌的65杆(-7),一杆优势领跑个人赛;队际赛方面,罗学文联手业余球员周永堂,交出63杆(-9),一马当先。

  横店职业赛由梁文冲做东,包括72洞职业个人比杆赛、54洞职业业余队际赛。其中,个人赛以职业球员四轮总杆数为依据进行排名,杆数少者名次列前;队际赛则由一名职业与一名业余球队代表搭档,进行四人四球比杆赛,以三轮队际赛总杆数之和排定名次,杆数少者名次列前。

  本场比赛有60名职业球员参赛,不设晋级线。从1号洞出发的张进,开局状态火热,2号洞抓鸟后,他在5-8号洞连抓4鸟,前9洞交出5鸟无柏忌的31杆,转场后虽然在13号洞吞下柏忌,不过抓到3只小鸟,以65杆完赛。

马成姚马成姚

  马成姚从10号洞出发,11号洞4杆洞他吞下柏忌后,然后火力全开:12-14号洞连抓3鸟,17号洞、18号洞和转场后的1号洞再次连抓3鸟,最终交出8鸟1柏忌的成绩单,与张进并列领先。

  黑纯一交出66杆,排名单独第3。有四名球员交出67杆,排名并列第四:罗学文、叶沃诚、陈子豪和薛涵。

  关天朗和张佳以68杆的成绩排名并列第8。

左起:黑纯一、周永堂(业余)、马正其(业余)、罗学文左起:黑纯一、周永堂(业余)、马正其(业余)、罗学文

  队际赛方面,罗学文贡献了7只鸟,他的搭档周永堂在两个三杆洞抓到2只鸟,此外在罗学文吞下柏忌的16号洞他保帕成功,确保两人以63杆(-9)的成绩单独领跑。

  黑纯一/马正其和张进/吕福荣组合以64杆的成绩排名并列第2。队际赛冠军将获得3万元奖金。

  横店职业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横店集团战略合作、横店梁文冲体育公司承办,获得了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认证,总奖金100万元人民币。个人赛冠军将获得6个世界积分。

  (文/大麦 图/王立明 王立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