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莉棋爆洞之后没有下滑 球童鼓励挺过艰难时刻

曾莉棋爆洞之后没有下滑 球童鼓励挺过艰难时刻
2021年10月23日 11:1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3日,国维中央广场珠海女子挑战赛第二轮在四号洞沙坑中试挥杆触碰沙子被罚2杆,曾莉棋说她打球10年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她一下子懵了,脑子一片空白。从那里开始,她又没有切好,在果岭上三推,打出了8杆。

  曾莉棋说非常感谢同组的姐姐以及球童哥哥都在安慰她:“沮丧肯定沮丧,其实当时心情很不好,可是球童哥哥,还有同组的姐姐都在安慰我。像刘文博姐姐就对我说这也算一个经历。后来她们一直与我开玩笑,努力缓解气氛。”

  即便如此,曾莉棋仍旧用了几个洞的时间才恢复转来,她说自己的脑子还是懵懵的,对推杆失去了自信,不敢推球。

  不过曾莉棋在最后一个洞(九号洞)推入了一个15英尺的小鸟推,打出73杆,三轮成绩为142杆(69-73),低于标准杆2杆,单独位于第四位,落后领先者潘艳红2杆。

  应该说曾莉棋还有机会在明天争取女子中巡首冠。

  曾莉棋说:“我已经遇到了多次这种奇奇怪怪的事情。包括在揽海最后一轮,一个很简单的球洞打出双柏忌。还有上一周最后一轮错过了一个3英尺的小鸟推。可能我还不够成熟吧。这些都是一些经历,希望未来能够帮助我。而明天的比赛我可以打得成熟一些。”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