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莉棋打球充满激情 与CLPGA冠军失之交臂很懊恼

曾莉棋打球充满激情 与CLPGA冠军失之交臂很懊恼
2021年10月18日 13:35 新浪体育
曾莉棋(摄影/刘壮)曾莉棋(摄影/刘壮)

  北京时间10月18日,中国信托珠海女子挑战赛第一轮结束的时候,曾莉棋在珠海翠湖高尔夫球会18号洞错过了一个很短的保帕推杆,她生气地拍了拍推杆。

  第二天,当她在赛事最后一个洞只是保帕时,她生气地挥着帽子,虽然幅度并不大,但是至少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很快泪水就夺眶而出!

  应该说三轮下来,曾莉棋打得不算差:69-73-69,只差1杆进入张雅惠与张玥的加洞。最终,与她同龄的武汉姑娘捧起了奖杯。

  其实正因为曾莉棋打得不差,她才这么生气。“16号洞,就是16号洞一个3英尺的小鸟推没有推进,否则我已经与她俩一起打加洞了,”曾莉棋不无遗憾地说。

  她回忆说15号洞,五杆洞,她两杆打到果岭边,却没有抓到小鸟,让她想了一段时间,结果影响了16号洞,分散了注意力。

  曾莉棋在17号洞抓到小鸟,来到18号洞的时候落后2杆,因此决定拼一下,努力抓鸟追赶上去,结果进攻果岭时,打入沙坑中,在那里她只能一切一推保帕。

  曾莉棋并不是在观众多时才表露自己的情绪。她与张雅惠、张玥从最后一组出发,她情绪上的释放落入了张雅惠的眼里。张雅惠说这是她短暂高尔夫生涯少有感到气氛凝结的一轮,真切感受到了争冠的压力。

  虽然在球场上忍不住会表露情绪,曾莉棋离开赛场之后,仍旧能快速恢复转来,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现得很礼貌,也能客观地评论自己与对手的表现。

  “确实对手表现得很好,她们的击球、推杆都很好,与之相对,包括昨天在内,我有好多球都没有救到。我想我总共有4个三推,”江西姑娘说。

  虽然没有夺冠,曾莉棋却在女子中巡赛场又取得了一个佳绩。这是她今年四站比赛中第四个前十,以及第三个前三名。

  接下来,她将一连参加好几站女子中巡,包括国维中央广场珠海女子挑战赛,或许很快她就会取得突破,因为她的确有实力。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