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托挑战赛李耕姗一杆进洞 获6000元消费券

中国信托挑战赛李耕姗一杆进洞 获6000元消费券
2021年10月16日 00:04 新浪体育
李耕姗李耕姗

  北京时间10月15日,中国信托珠海女子挑战赛第三轮,大连姑娘李耕姗在珠海翠湖高尔夫球会四号洞,134码,三杆洞用9号铁打出一杆进洞。这是她生涯第二个一杆进洞,为此获得6000元球场消费券。

  “其实击球的时候杆面有点开了,然后给扣了过来,” 李耕姗说,“可是小球朝着洞杯方向飞去。我没有看到落点,可是看到它撞旗杆。我以为小球会被撞开,没有想到接下来同组的韩雨岑却兴奋地说:一杆进洞!一杆进洞!”

  李耕姗说她很高兴获得了6000元的消费券奖励:“我可以过来在这里练练球,这也挺好的。”

  李耕姗刚好弥补了上一洞的遗憾,那个洞她吞下双柏忌。那也是她全天唯一失误的球洞。她另外抓到3只小鸟,打出69杆,三轮成绩为222杆(79-74-69),高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12位。

  “其实对这个成绩并不满意,因为除了一个洞之外,其余的球洞我都标准杆上了果岭,” 李耕姗说,“可是推杆没有把握住,好多推杆都在洞口停住了。”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