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光•观岭&君品习酒杯第十届四川业余高尔夫联赛圆满落幕

蓝光•观岭&君品习酒杯第十届四川业余高尔夫联赛圆满落幕
2021年09月16日 19:24 新浪高尔夫

  2011-2021

  十年联赛,是“0”到“1”的蝶变!

  十年联赛,是川内业余“高”手的夙愿!

  十年联赛,是川内高尔夫人坚持不懈的沉淀!

  四川业余联赛,已然超越了一项赛事范畴,

  它是四川业余高尔夫爱好者们共同的担当与使命,

  它是一座熠熠闪光的里程碑!

  2011-2021,

  十年不易,荣耀加冕!

  十年一剑,满意答卷!

  2021蓝光•观岭&“君品习酒杯”第十届四川业余高尔夫联赛(以下简称“联赛”) 十年颁奖盛典,震撼来袭!

  出席本次颁奖盛典的有:

  ◆四川蓝光·观岭国际高尔夫球会总经理、四川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中国高尔夫俱乐部经理人委员会(GCMC)常务理事、四川业余联赛创始人:龚德云先生

  ◆贵州习酒销售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郑周模先生

  ◆四川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四川大陆集团董事长:杨大陆先生

  ◆四川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李治峰先生

  ◆贵州习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川藏区总经理:罗江平先生

  ◆oppo四川代表:钟岗先生

  ◆中国高尔夫协会差点系统运营执行主席兼秘书长、国家A级裁判员:杨平先生

  以及本届联赛8支参赛球队、十年联赛参与者代表们。

  荣耀加冕·颁奖盛典

  倒带十年

龚德云先生 为颁奖盛典致辞龚德云先生 为颁奖盛典致辞

  倒带十年,一一细数十年联赛点滴:我们经历过未知的担忧,困境的迷茫,失意的难过,收获的喜悦,成功的喝彩,胜利的荣耀……每一种过往都宛如一帧帧电影画面,交织成一段荡气回肠的故事,刻在所有人的心里、脑里,值得我们珍藏!

贵州习酒销售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郑周模先生为颁奖盛典致辞贵州习酒销售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郑周模先生为颁奖盛典致辞

  郑书记提到,君品习酒与四川业余高尔夫联赛的合作,是基于两方面的考虑。

  一是君品习酒倡导“绿色(习酒生在大山深处,是生态绿色产品)、健康(习酒提倡喝好酒,少喝酒,健康饮酒)、时尚(习酒包装时尚,同时也希望消费者将喝习酒作为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的理念,这与高尔夫追求“绿色、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不谋而合!

  二是高尔夫是一项绅士君子的运动,而君品习酒,也倡导的是“君品文化”,两者是文化相通、相连的。

  在十年联赛的颁奖盛典上,组委会在奖项设置上考虑到了各种联赛参与者身份,无论是球员、裁判员、队秘、球童……因为每一种身份的组成,都是十年联赛顺利举办的基石,每一种身份都值得被看见,被点赞!都值得被披上荣耀光环!

  队秘奖

  每支球队里都会有一只勤劳的小蜜蜂,他们总是默默无闻,勤勤恳恳的付出。

  他们,是队长有力的助手,是球队辛勤的管家,

  他们穿梭在球场的各个角落,为辛苦奋战的队员们送上补给。

  他们细致于行动之中,了解球队队员的口味喜好,

  无处不在的关心,支持着球员打好每一场比赛。

  队秘奖获奖者——崔宇灿、廖迈、刘燕、牟蓓、梁秋芬、黄任飞

  优秀裁判奖

  一场认真、严肃、规范、专业的高尔夫比赛,自然少不了裁判员们台前幕后忙碌的身影,也是实现比赛公平竞技的保证。

  联赛先后邀请了若干名中高协资深国家级、国际级裁判员现场执裁。

  他们理论功底雄厚,实际经验丰富,职业态度可敬,敬业精神可感。正是得力于他们十年来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的辛勤劳动和精心付出,为联赛营造了在四川民间业余赛事中弥足珍贵的浓郁规则氛围,从根本上保证了四川业余联赛的规范化、专业化水准,“联赛规则”也一度成为联赛球员特指“高尔夫规则”的一句口头禅。正是得益于裁判员们精湛的专业工作,使得参赛球队、球员、球童,都不同程度地经受了高尔夫规则意识的洗礼、获得了高尔夫规则知识的提升。

  优秀裁判获奖者——冯力源、杨平、罗凌

  优秀球童奖

  在高尔夫超级巨星——老虎·伍兹 的复出纪录片里,其球童拉卡瓦说:“如果我能多活100年,我会继续等他100年。只要伍兹有需要,我就会为他工作,我只想为他工作。” 一个成功的球员背后,一定有一个为他精心服务的球童。

  在联赛的赛场上,球童是他们背水一战的伙伴,烈日与暴雨中为球员遮阳挡雨,球员失误的时候,给球员加油打气……

  他们,有在联赛坚守十年的球童,更有我们朝夕相处的队友。他们是我们紧密的伙伴,坚强的后盾。他们之中有联赛创始人龚德云先生,有联赛球员……他们以“球童”的身份,感受联赛另外的魅力!

  优秀球童奖获奖者——龚德云、张心恒、陈波、崔宁、兰康成、汪志勇、张虎、邓俊、夏飞、赵虎、陈小花、邱世海、朱燕。

  十年球员纪念奖

  这是高尔夫,这不只是高尔夫,

  这是热爱,生来热爱,永不放弃。

  联赛球员为高尔夫努力的付出,

  在炎炎夏日里,一次次的场下训练,

  练习场里的一次次浸泡,

  场上比赛时的一次次认真击球,

  失败的时候,加倍努力,

  胜利的时候,乘胜追击。

  留下的每一滴汗水,都是看得见的精彩。

  每一位球员站在自己所热爱的世界里,熠熠生辉,闪闪发光。

  感谢他们的热爱,十年来,为我们带来一次又一次联赛场上的精彩瞬间。

  十年球员纪念奖获奖代表——魏红羽、李莲、孙素辉、严丽、梁德慷、王勇、王强、乔化武、石若航、邓睿刚、洪军、袁先生、孔浩、陈弘、丁奇、张建忠、樊剑修、彭晓方、冉亮、闫国强、甘廷泽、谢鹏、齐云来、谭义、杨代勋、马宗、段林、袁秀强、山涛、王军委、涂彬、张学、 从政、赵宇彤

  队长纪念奖

  队长是一支球队的灵魂,

  无论什么时候,都是我们坚强的后盾,

  沉着冷静,稳如泰山。

  球员在场上认真比赛时,在球场一次次的绕行,是队长时刻关注自己队员的印记。

  他们大到斟酌分组搭配,球队的战略战术,小到队员的衣食住行……每一个细节他们都把控到位!每场比赛,都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

  失败时,队长永远站在背后为我们加油打气,

  胜利时,队长永远在背后为我们默默鼓掌。

  谁又知道队长为了将一支球队牢牢的凝聚在一起,背后付出了多少的汗水。

  在此,向每一支球队队长,致敬。

  队长纪念奖获得者——魏红羽、孙素辉、李莲、陈倩、岳义丰、李云、李治峰、冉亮、廖邦、彭晓方、齐云来、侯勇军、袁秀强、廖刚、李波、山涛、王军委

  冠军队长特别奖

  每一支冠军球队的产生,都少不了一个伟大的领袖。

  十年联赛,每届联赛都有一支球队摘得桂冠!冠军球队之所以能够夺得冠军,除了每一位队员的努力拼搏以外,队长的战略战术,阵前指挥也是必不可少的!

  赛场上,时刻激励自己的队员,尽其所能,倾尽所有,把每一场比赛都当作最后一场比赛来对待,无论结果怎样,都与队员荣辱与共,正是因为这样的坚持,这些努力终将得到回报,让他们走向荣耀的舞台。

  十年联赛,我们为冠军球队鼓掌,同时更要向冠军队队长们致敬!

  冠军队长特别奖获得者——毛毅、钟岗、申献平、袁先生、颜静、杨坚、田豪

  优秀球队奖

  因为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看似不起眼的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会在某一天某一刻,找到坚持的意义。

  十年如一日的坚持,让所有的球员深刻感受到了团队的凝聚力,家一般的温暖。让队员们因高球而聚,因热爱而更亲近。

  有这么几支球队,从联赛旅程开始的那一刻,他们从未中途下车,他们一直坚守,始终如初。

  优秀球队奖获得者——FGA队、交大校友队、富恩德·虹队

  倾情奉献奖

  联赛十年,吸引了众多高尔夫粉丝,他们中有企业家,有艺术家……有两位高尔夫狂热爱好者,他们在联赛十周年之际,赠予了一尊极具意义的青铜雕塑——《方向》!意味着联赛是四川业余高尔夫爱好者心中的方向——心之所向,即为方向!

  倾情奉献奖得主:

  《方向》雕塑作者——马勇先生

  《方向》赠予者、四川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四川大陆集团董事长杨大陆先生

  十年耕耘奖

  他,是四川蓝光·观岭国际高尔夫球会总经理

  他,是四川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

  他,是中国高尔夫俱乐部经理人委员会(GCMC)常务理事

  他,是联赛球员,也做联赛唱组员,更做过联赛球童……

  他,为我们带来了十年的高球快乐

  他,就是四川业余联赛创始人——龚德云先生

  “联赛家庭”奖  

  本场颁奖仪式,颁发了一项特别奖——“联赛家庭”奖!这个奖项的获得者们,都是联赛球员,而且他们是真正的有着血缘关系的一家人!他们就是:袁先生、袁秀强(袁先生弟弟)、袁鸣聪(袁先生女儿)、张晋(袁先生外甥)!值得一提的是,小将袁鸣聪在颁奖盛典这天打了HIO(8号洞),这也是她在本届联赛打的第二个一杆进洞(第一个HIO在17号洞),真可谓巾帼不让须眉。

  荣耀加冕·颁奖盛典

  今朝辉煌

  2021蓝光•观岭&“君品习酒杯”第十届四川业余高尔夫联赛 在9月15日划上圆满的句号。本届联赛得到了合作伙伴: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大力支持!在经过近半年的征战后,8支球队辉煌时刻,终于到来!

  本届联赛最佳绅士奖、本届联赛最佳女士奖

  本届联赛最佳搭档奖

  本届联赛最佳队长奖

  本届联赛小鸟级别、老鹰级别合作伙伴

  本届联赛第6-8名球队

  本届联赛第4-5名球队

  本届联赛季军球队——交大校友队

  本届联赛亚军球队——隆腾·蜀山队

  本届联赛冠军球队——麓山队

  十年联赛,十年一剑!

  十年联赛,你我共见!

  十年联赛,荣耀经典!

  十年联赛,难说再见!

  用一个赛制,带动一个团体;

  用一个平台,引领一种行为;

  用一个体系,创造一种规范;

  让联赛成为一种传统,一段佳话!

  ——联赛创始人 龚德云

  更多精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