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玥加洞赛赢下摩萄盒子中山公开赛 张佳收获亚军

任玥加洞赛赢下摩萄盒子中山公开赛 张佳收获亚军
2021年08月04日 21:01 新浪高尔夫

  北京时间8月4日,广东巡回赛摩萄盒子中山公开赛在雅居乐长江高尔夫球会圆满落幕。职业女将任玥今天爆发,打出68杆之后,与珠海公开赛冠军、云南队球员张佳(69-70)以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并列领先进入加洞赛一决胜负!

任玥任玥
张佳张佳

  第一个加洞,两位球员双双抓鸟,打成平手!两位球员回到第18洞发球台进行第二个加洞!在这里,张佳第二杆失误落水,任玥稳稳地把球切到旗杆边,留下小鸟机会,最终赢得冠军!

任玥任玥

  这是广东巡回赛历史上首个通过加洞赛决出的冠军,也是继刘文博之后的第二个女子冠军!

  “非常高兴能够赢得广东巡回赛的冠军,”任玥在颁奖典礼上,感谢广东省高协、中山雅居乐长江球会、珊珊体育以及各大赞助单位对赛事的支持。任玥表示自己总体都很不错,她今天抓到五个小鸟,在第16洞开球左扎吞下唯一的柏忌。进入延长赛之后,她坦言自己有些紧张,但多亏对手张佳也是自己云南队的队友,让心情有些缓和。

任玥任玥

  任玥是珊珊体育的签约球员,今年有很长一段时间都在美国打LPGA二级赛,本次能回国赢下冠军,对自己也是一个很好的激励!

张佳张佳

  “任玥打得非常好,恭喜她能赢得最后的比赛!”张佳表示,“今天是很糟糕的一天,太多的三推。最后能进入加洞,还是挺好的。”他今天交出70杆,全场有五个小鸟、三个柏忌,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连续两周在广东巡回赛收获冠军和亚军,张佳展示了自己的实力。

元天元天

  本站比赛,广东巡回赛资格赛冠军元天今天抓到两个老鹰,打出67杆,创下了全场最佳单轮成绩。凭借这个战绩,元天冲到了季军。另一位中国高尔夫名将袁浩,两轮75-68杆,以两杆之差单独第四。

李建山李建山

  首轮领先者李建山打出77杆之后,以两轮145杆(+1)排在第五位。中山本土球员周国武以两轮73-76杆,排在单独第10位。

  广东巡回赛,由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广州市高尔夫球协会、深圳市高尔夫球协会、珠海市高尔夫球协会、佛山市高尔夫球协会、韶关市高尔夫球协会、东莞市高尔夫球协会、中山市三乡高尔夫球协会承办,广州冯珊珊体育策划有限公司独家运营。赛事得到包括摩萄盒子无人零售智能终端、衡泰信室内高尔夫、高尔夫酒、HHWAN猴猴玩运动品牌、卡拉威、Mediheal美迪惠尔、DHC中国、爱德马天然弱碱水、天下行go全球用车服务商等多个品牌赞助商的大力支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