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尊中国网络大赛次轮石震领先 何泽明一杆进洞

高尔夫尊中国网络大赛次轮石震领先 何泽明一杆进洞
2021年07月31日 21:22 新浪高尔夫
36洞领先者石震36洞领先者石震

  北京时间7月31日,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高尔夫尊中国网络大赛首站(男子赛)结束前两轮战斗!北京球员石震后来居上,凭借第二轮1鹰8鸟无破击的惊艳62杆,直接将总成绩锁定在-14,以3杆优势获得36洞单独领先。交出-11杆的黑纯一两轮过后排名单独第二,首轮领先者南辰祐则以-9总成绩位于单独第三。

  南辰祐射鹰领跑首轮

首轮领先者南辰祐观看领先榜首轮领先者南辰祐观看领先榜

  率先在上午取得首轮单独领先的是南辰祐,来自延吉的职业小将曾在韩国GOLFZON总部学院练过4年球,因此对模拟器赛事相对熟悉的他首轮很快进入状态,上来便在第2洞开启连续抓鸟模式。随后的他尽管状态下滑前九出现两洞破击,但此后便没出现降杆失误,并在转场后的第11洞射下5杆洞老鹰,外加第10洞第14洞两只小鸟,最终交出67杆以1杆优势取得单独领先,两轮过后则以-9(67-68)杆总成绩位于T3。

  “(首轮第11洞)这也是我从前几天试场到现在的第一只老鹰,那个5杆洞我开球特别好,铁杆虽然挥杆感觉一般,但效果不错打到距离旗杆五码左右的地方,最终抓下老鹰非常开心。”南辰祐赛后回忆道。

  石震次轮惊艳62杆逆转领先

  而首轮交出68杆位于T2的石震则在下午发起疯狂反超,北京小伙尽管开局第3洞便捉鸟,但这还只是常规出色,算不上惊艳。真正的疯狂始于第6洞,石震从这里打出了一波1鹰6鸟的天秀操作,直接将总成绩拉到-13杆遥遥领先全场,随后又在第16洞抓到全天最后一只小鸟,最终交出无破击62杆单轮总成绩-14,以3杆优势获得单独领先。

  “我给自己今天的表现打满分,完美!没丢球没OB,几个五杆洞也都两上,没两上的也都在果岭边。第二轮第12洞,五杆洞,我就两杆打到果岭边,然后切进了老鹰。第二轮的62杆也是我在模拟器上的最佳成绩。”石震在赛后评价道。

  谈及打出超低杆的秘诀,石震表示,“今天主要是对包括球场天气在内的数据运用得很好,其实我现实在场下还打不出这样的成绩,打了GOLFZON的模拟器后才发现以前自己对数据的分析不够充分。虽然说模拟器和场下有一定的差别,但对我们球员的打球和训练非常有帮助,我以后下场也能应用到这些数据分析经验。希望明天能够继续打出好成绩。”

  何泽明斩获赛事首个HIO

  除了石震,今日刷新个人纪录还有何泽明。无论线上还是线下,一杆进洞都是可遇不可求的,赛场压力下打进HIO的更堪称超级幸运儿。而在今天的GOLFZON PARK中国旗舰店就诞生了这么一位超级幸运球员:何泽明。这也是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高尔夫尊中国网络大赛赛事史上的第一记一杆进洞,极具历史意义。

  “那是在球场(深圳观澜湖世界杯球场)第15洞,200码左右的三杆洞,我用的是5铁,当时就是手感来了,节奏特好挥杆很流畅,直接就打进洞了。”何泽明赛后回忆道。“我之前在线下也打过三回一杆进洞,但模拟器上,这还是第一次。”

何泽明收获一杆进洞何泽明收获一杆进洞

  目前比赛36洞过后,共有30位球员晋级(张蕙麟晋级后因腰伤宣布退赛),淘汰线为+4。明天,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高尔夫尊中国网络大赛首站(男子赛)将迎来最后两轮的决战!到底谁能在这场百万奖金的线上职业大赛中顺利制霸,捧获冠军奖杯,并收获高达30万元的冠军奖金呢?我们拭目以待。

  作为遍布全球60余个国家的国际品牌,高尔夫尊(GOLFZON)凭借20多年来在室内高尔夫模拟器研发与产品化应用积累的技术与产品优势而享誉世界。GOLFZON CHINA的成立则代表着其在中国的事业正式拉开帷幕,未来高尔夫尊将依托旗下GOLFZON PARK场馆,打造“GOLFZON中国”全球网络赛事体系,不断提升高尔夫运动下沉空间,为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大众化发展开辟新路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