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杯叶莉英满意四球赛超额完成任务 目标是2分

新浪杯叶莉英满意四球赛超额完成任务 目标是2分
2021年07月28日 14:38 新浪高尔夫
左:叶莉英 右:程军左:叶莉英 右:程军

  北京时间7月28日,红队队长叶莉英满意新浪杯第一个环节的四人四球赛2.5比1.5,领先程军带领的蓝队1分。

  “上午的队员发挥得都很好,超出了我们的预料,”叶莉英说,“我们设定的目标是一定要拿到两分。而我们也觉得对此很有把握。

  “第一组(杜墨含/陈沛成VS陈顾新/曾莉棋)我觉得打得很精彩,是上午竞争最激烈的一组。我觉得他们能拿到0.5分已经非常棒了。他们的配合非常完美。

  “应该说所有队伍表现得都很完美,即便是输1洞的队伍(刘文博/仝扬),毕竟他们碰到了对方的王炸(张蕙麟/殷小雯)。”

  程军则这样评价上午的半场:“整体来说还算可以。可是我们也发现场下有几位状态不是很好,不够兴奋。四人四球赛需要昂扬的斗志,而他们体现得还不够淋漓尽致。策略出现了很多问题,不是五杆洞,还有四杆洞,没有体现出职业应有的淡定,不如对方年轻的小姑娘。”

  下午的四人两球赛,对阵图如下:

  1。 陈顾新/曾莉棋VS张婕娜琳/彭博

  2。 刘晏玮/叶雷VS刘文博/陈沛成

  3。 黑纯一/卢钰雯VS隋响/吴所谓

  4。 罗学文/张玥VS王馨迎/丁文一

  叶莉英这样谈分组:“上午首发的队伍,我们考虑他们都很能抓鸟,也是对自己打四人四球赛很有信心。下午是四人两球赛,比较难打,需要球员全面的技术。所以我们将稳定的球员放在这个环节,而不是将冲的放在这一轮。”

  程军则这样评论:“我们安排了一些强强联手去对抗他们强的队伍,也安排了两个相对弱的选手去对阵他们强的队伍。高尔夫球是圆的。上午打得好,不一定下午打得就好,我想这也是红队的策略。”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