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怪陈顾新聊新浪杯搭档与对手:请给我配高颜值的

搞怪陈顾新聊新浪杯搭档与对手:请给我配高颜值的
2021年07月27日 18:44 新浪高尔夫

  北京时间7月27日,海南18岁小伙陈顾新在新浪杯第一轮四人四球赛中与江西15岁姑娘曾莉棋搭档,对阵杜墨含/陈沛成。

  不知道这符不符合陈顾新的预期。

  他的预期是什么?

  “(女子业余搭档)要长得漂亮,主要是看颜值,我就是想找一个漂亮的,”陈顾新说话的时候露出了笑容。

  那么对手呢?“(女子职业)也是长得漂亮,要养眼,”陈顾新说。

  感觉这不是在回答记者的提问,而是在玩真心话与大冒险。

  “嗯,就是要说出内心最真实的想法嘛,”陈顾新说完,自己也哈哈大笑了起来。

  陈顾新从小打球,球技一直不错,可是了解他的记者都知道,他十分调皮。随着年龄的增长,他球技越来越成熟,可是在生活中偶尔也会展示出搞怪的一面。

  那么让陈顾新来挑选男子业余对手呢?当时陈沛成和周子勤正好在他的身边,他随口一说就他们两人了。

  可以肯定,至少这部分愿望满足了。

  陈顾新今年赢得了揽海精英赛和西安高新精英赛,是程军战队的王牌选手之一,也难怪蓝队会将他第一个派出去。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