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纯一刘文博分属新浪杯红蓝两队 誓言打败对方

黑纯一刘文博分属新浪杯红蓝两队 誓言打败对方
2021年07月26日 21:15 新浪高尔夫
刘文博和黑纯一刘文博和黑纯一

  北京时间7月26日,本届新浪杯有一对特别的存在。黑纯一和刘文博是男女朋友关系,可是这一次却分属蓝队和红队。虽然第一轮的四人四球赛,他们没有面对面交锋,但是第二轮的四人两球赛,两人仍可能“火星撞地球”。

  那么他们真的分到一起对抗会怎样呢?

  “对手都很强,我的目标是无论对上谁,都要干掉他们,也包括她,”黑纯一在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说。

  黑纯一嘴中的那个“她”是指一边练球的刘文博,刘文博明显听到了黑纯一的回答,自然是不甘心。“我肯定要战胜他,”刘文博随后说。

  因为两位都是职业球员,所以平时常常在一起下场。刘文博透露在美国的时候,黑纯一常常赢她,可是回到国内,两人互有输赢,各为一半。“其实美国也还好,毕竟我们没有打几场,”刘文博笑着说。

  第一轮的四人四球赛,刘文博与仝扬搭档,对阵张蕙麟与殷小雯。而黑纯一搭档曹怡静对阵王馨迎/丁文一。

  基本上,两人都与对方最强的组合相遇。殷小雯和丁文一刚好赢了上一周在黄山举行的全运会预选赛,而王馨迎刚赢了一场女子中巡二级赛,也是手感正火。

黑纯一黑纯一

  黑纯一说青少年时期,他在美国参加过这种队际对抗赛,不过经验不能算丰富,因为也有很多年没有打过了。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新浪杯。新浪举办的这场赛事形式很不一样,然而它肯定是中国高尔夫需要的一种形式,”黑纯一说,“祝愿它越做越好,希望以后它能继续发展,规模越来越大,比赛越来越有趣,可以一直传承下去。”

  黑纯一同时表示他应该适合这种类型的赛事,因为“我是那种任何一个球员与我搭档都感到舒服的选手。我是怎么着都行的选手。我可以弥补很多东西。”

  从这个角度讲,耶鲁大学学子曹怡静看上去是有福了。只是不知道这样一个组合最终的结果是什么。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