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莉英率队经验有欠缺? 黎佳韵:你可不要被蒙蔽

叶莉英率队经验有欠缺? 黎佳韵:你可不要被蒙蔽
2021年07月24日 17:3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4日,叶莉英的江湖地位摆在那里,第二届新浪杯她担任红队队长,没有人可以说三道四,可是从她给记者讲述的带队经历,呵呵,还真让人有点小担心。

  “没有参加过这类活动,完全没有经验可以借鉴,可能只有参考莱德杯了,”叶莉英说。

  看起来叶莉英对莱德杯挺熟的,可等一等,她又这样说:“我不太看高尔夫赛事,莱德杯看过一两次,比赛很有意思,很体现队员间的配合,也有许多看点,和不可预测性,很有意思,不同于常规个人赛。”

  红队是不是已经在担心所托非人了呢?毕竟叶莉英的对手程军,可是有三次“东风日产杯”的带队经验的。

  黎佳韵去年担任冯珊珊的副队长,今年又担任叶莉英的副队长。她与两人的关系都很好,也很了解她们。她说担心完全是多余的。

  “我和叶姐很长时间一直在日巡比赛,也曾经是三菱重工空调的赞助选手。我们经常在一起,也在私底下聚会。我们是很好的朋友,我还到她家做过客。这次我和叶姐搭档肯定很不错,相对珊珊而言,她的带队经验其实更丰富,因为现在她是上海队的领队。她肯定更知道带队需要注意的各种事情,也知道该如何激励队员。

  “至于说到排组,我肯定会将去年的一些情况告诉她,供她参考。我们的目标还是取胜。”

  其实,去年新浪杯之前,冯珊珊也没有率队的经验,而最终仍带领红队取得了大胜。所以经验很重要,可是有些东西还是靠天赋的。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