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资格:女子冯珊珊与林希妤上榜 男子仅袁也淳

奥运资格:女子冯珊珊与林希妤上榜 男子仅袁也淳
2021年06月08日 13:0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8日,东京奥运参赛资格即将在本月确定,男子将在美国公开赛之后的星期一(6月21日)公布,而女子将在美国女子PGA锦标赛之后的星期一(6月28日)揭晓。

  女子方面,冯珊珊、林希妤凭借美国女子公开赛的前十名极大提升了世界排名,冯珊珊重返世界前20位,在奥运积分榜上排名第16位,而林希妤的世界排名(68位)超越刘钰(70位),首次出现在东京奥运会名单之中。

  男子方面,袁也淳因为没有在REX医院公开赛中获得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下滑到285位,不过仍旧位列奥运积分榜第59位。

  张新军虽然因为纪念高球赛的好表现,从中国第四再度回到中国第二,可是仍旧没有上榜。目前最后一位是波多黎各选手拉斐尔-坎泼斯(Rafael Campos)。

  智利选手米托-佩雷拉(Mito Pereira)赢得REX医院公开赛,奥运排名上升到50位,有鉴于男子截止的日期只有2周,他基本上已经确保了奥运参赛资格。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