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女子排名:殷小雯攀升到310位 杜墨含重回前十

内地女子排名:殷小雯攀升到310位 杜墨含重回前十
2021年05月26日 09: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5日,天津16岁姑娘殷小雯借助女子中巡的胜利,继续提升个人世界排名,而杜墨含重新回到了中国前十位之中。

  上个星期六,殷小雯在北京东方明珠乡村俱乐部领先3杆击败杜墨含,赢得五环星女子挑战赛,这是她四站女子中巡的第三场胜利,因此成为女子中巡年龄最小的三冠王,以及第一个业余时代便三次在女子中巡捧杯的选手。

  殷小雯的世界排名上升44位,本周位于351位,在中国选手中排名12位。光今年,天津姑娘的世界排名已经上升111位。

  杜墨含在这站赛事中获得亚军,可是因为殷小雯为业余选手,所以获得冠军支票。她在南山女子挑战赛中并列位于第九位,两站奖金合计8.15万元,女子中巡奖金排名攀升到第一位。

  与此同时,亚军杜墨含的世界排名上升17位,排到292位,在中国选手中名列第九位。

  卫冕冠军刘文博排名第三位,以75,900元,位于中巡奖金榜第二位,世界排名上升14位,排到354位。

  在LPGA纯丝锦标赛中,深圳姑娘刘瑞欣与成都姑娘何沐妮并列位于16位,刘瑞欣上升12位,排在223位,中国排名超越张维维,上升到第六。与此同时,并列16名是何沐妮在LPGA的最好名次,其世界排名上升64位,攀升到391位。

  在日巡赛中京电视-普利司通公开赛中,鲁婉遥获得并列第九名,世界排名上升5位,上升到192位。

  (1) 冯珊珊(28位)

  (2) 刘钰(66位)

  (3) 林希妤(76位)

  (4) 阎菁(121位)

  (5) 鲁婉遥(192位)

  (6) 刘瑞欣(223位)

  (7) 张维维(228位)

  (8) 刘艳(285位)

  (9) 杜墨含(292位)

  (10) 石昱婷(297位)

  由于杜墨含进入中国前十,殷若宁跌出前十。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