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中巡长打比赛19日东方明珠登场 全年设总冠军

女子中巡长打比赛19日东方明珠登场 全年设总冠军
2021年05月18日 22:42 新浪体育
刘文博刘文博

  北京时间5月18日,女子中巡版本的长打比赛即将在本周的五环星女子挑战赛登场,与我们在国际赛场上看到的别的长打比赛不同,这场“表演赛”将邀请一名特别的“裁判”。

  巡回赛上最著名的长打比赛当属美国PGA锦标赛练习轮的球员大PK。虽然四大满贯都要求球员的距离远,但是这些年,美国PGA锦标赛形成的一大特色就是尽量挑战球员的距离,因此,长打比赛出现在这场职业选手的锦标赛中可以说真是交相辉映。

  美国PGA锦标赛今年恰逢五环星女子挑战赛,有意思的是,每年在北京东方明珠乡村俱乐部举行的赛事,也是女子中巡常规赛中,距离设置最长的其中一场。

  女子中巡版本的长打比赛由倍视能赞助,全年总共6站,从五环星女子挑战赛开始,接下来还有横琴梧桐树东方高尔夫国际女子挑战赛、三菱重工空调女子精英赛等。

  每站赛事举行之前的最后一个官方练习日(本周为周三),赛事总监将挑选其中一个球道宽且远,最适合的球洞(通常为五杆洞)作为“尽力一挥”活动的比赛球洞,届时参与者将在这里毫无顾忌,全力一挥,争取打出最远的距离。

  每次活动每名球员有一次击球机会,击球距离多少,将通过倍视能Pro XE测距仪确定,成绩计入“倍视能高尔夫女子中巡尽力一挥排行榜”。活动结束,主办方将公布榜单,单站冠军球员将获颁一台测距仪。并在全年6站比赛之后,评选出倍视能高尔夫女子中巡尽力一挥总冠军。

  此次长达打比赛的“裁判”:Pro XE,被称之为倍视能高尔夫最具创意的新产品,为“精品中的精品”。除了延续倍视能Pro一贯的精确,特别之处在于能测出温度和气压对距离的影响,这也是本款型号中“E”的来源。“E”为英文“Elements”(环境因素)的缩写。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