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AGOLF青少年赛144人阵容公布 5月黄山上演对决

FALAGOLF青少年赛144人阵容公布 5月黄山上演对决
2021年04月15日 17:57 新浪高尔夫

  北京时间4月16日,FALAGOLF第二届青少年球员精英赛全阵容出炉。历经网络资格赛、正赛报名、外卡筛选等环节, 144人大名单正式确认。国内顶尖青少年对决之战将于5月7日-9日在黄山松柏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上演。

  从120到144人  “临时扩容”发生了什么?

  4月初,FALAGOLF第二届青少年球员精英赛报名通知一经公布,多方踊跃呼应,报名人数在不到48小时之内远超300人。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知悉火热的报名情况后,经研究于4月8日决定增加24名排名榜通道录取人数。这意味着赛事阵容将从120人扩容至144人。届时,他们将在6个组别里一决胜负。

  “临时扩容”这一只会出现在互联网行业的热点现象,破天荒地出现在了FALAGOLF第二届青少年球员精英赛报名工作中,引发各界关注。作为一年一度的精品赛事,FALAGOLF青少年球员精英赛“一席难求”的局面离不开参赛球员及其家长、教练们对赛事认可与口口相传。

  能够积极响应市场环境变化迅速反应,同样离不开顶尖运营团队的保驾护航。而比肩职业赛事的办赛标准带来的参赛体验也令FALAGOLF青少年球员精英赛在国内众多同类型赛事中独树一帜,不断开创行业先河。

  阵容的增加令更多青少年强手有机会同场切磋,可谓一大福音。即使在替补阵容中,依旧不乏强手。大家都呼吁这样的机会能再多一些!可以确定的是,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正在高速发展,FALAGOLF青少年球员精英赛也正在积极探索青少年精品赛事的更多可能。

  冠军荟萃 共盼黄山巅峰对决

  作为中高协二级青少年赛事,高积分高水准的赛事吸引了国内最顶尖的青少年力量参赛。首届FALAGOLF青少年球员精英赛的男子A组冠军黄梓杰,女子A组冠军曹欣妤;男子B组冠军昌熙桓,女子B组冠军马贝卡等悉数到场,力争黄山卫冕!

  裘子航、向鸿、曹欣妤、安彤、高美琪、马贝卡、王允则、刘宗翰……不同组别的中高协全国青少年排行榜前十选手们悉数应战。单一赛季手握多个冠军的他们将在黄山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无疑是这场高级别的青少年赛事看点所在。

  在众多青少年冠军中,女子B组参赛名单中的刘宇婕依旧抢眼。曾经“虎父无犬女”是国人对刘国梁女儿的评价,而熟悉青少年高尔夫的人定会把前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称为“冠军刘宇婕的父亲”。值得一提的是,刘宇婕在2020年5月升为B组,今年FALAGOLF青少年球员精英赛恰逢她升组满一年的节点,刘宇婕能否在黄山拿下极具纪念意义的一冠引发众人期待。 

  FALA见证 青少年职业第一步

  FALAGOLF青少年球员精英赛的“职业基因”还表现在它和职业赛的渊源上。曹欣妤作为去年女子A组冠军,拿到了国内顶尖女子职业巡回赛的参赛外卡。女子B组冠军马贝卡更在女子中巡2021赛季揭幕战次轮中抓下关键老鹰,成功晋级决赛。“去年黄山的经历让我对真正的职业赛场并不畏惧!今年我将参加A组竞争,挑战自我,多多学习!”马贝卡5月将开启自己的别样“卫冕之路”。

  参赛阵容中,通过排名榜通道进入男子B组名单的陈梓铭也曾有过不一样的“职业体验”。他曾在去年12月以12岁零1个月的年龄刷新了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史上最年轻参赛选手的纪录,同时也打破了中巡赛最小年龄参赛选手的纪录。

  重回以职业赛标准办赛的FALAGOLF第二届青少年球员精英赛,FALA少年们将交出何种答卷呢?精彩将于5月揭晓。

  FALAGOLF第二届青少年球员精英赛将于2021年5月5日在黄山松柏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拉开大幕。赛事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安徽省高尔夫球协会、黄山市体育局协办,上海法高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运营,FALAGOLF亚规青少年品牌冠名赞助。

参赛球员名单参赛球员名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