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青少年大师赛首轮唐绍承领先 楼子欣领跑女将

沃尔沃青少年大师赛首轮唐绍承领先 楼子欣领跑女将
2020年12月01日 20:36 新浪高尔夫
唐绍承唐绍承

  北京时间12月1日,沃尔沃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大师赛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首轮争夺,16岁的唐绍承单轮抓到8只小鸟球,以67杆(-5)领先男子组。楼子欣则以72杆(E)的成绩在女子组领跑。

  唐绍承来自上海,目前就读于美国圣玛格丽特天主教高中,几年前去美国读书时他才开始系统学球,因此之前在国内基本没有打过比赛。他透露,自己的一号木飞行距离可以达到280码左右。

  唐绍承今天从10号洞出发,在11号洞和15号洞抓鸟。不过在18号洞,他开球下水,吞下双柏忌;转场后2号洞出现三推,吞下柏忌。值得一提的是,最后7个洞他突然发力,疯狂抓到6只鸟,最终交出67杆,3杆领先。

  “今天我对自己的发挥挺满意的,”唐绍承说,“特别是推杆,推进了好几个4-5码的推杆。此外,我出发时间比较早,上午球场的风比较小,运气也比较好。”

王俊熙王俊熙

  在王俊熙站上18号洞发球台之前,他与唐绍承同以-5杆的成绩并列领先。在这个四杆洞,他开球下水后,第3杆进攻果岭失误再次落水,最终吞下三柏忌。“开球下水后我原本想挽回一点损失,结果又偏右下水了。”王俊熙说。

  王俊熙在13号洞5杆洞射下老鹰球,首轮交出70杆,落后领先者唐绍承3杆,排名第二位。

  赵均霖打出71杆(-1),排名第三位。

赵均霖赵均霖

  来自上海的楼子欣72杆开局,以4杆优势领跑女子组。“其实今天开局不太顺利,8个洞过后我的成绩就来到了+2,”楼子欣说,“我最近三个月都没有打比赛,主要是练体能,现在我的击球距离远了20码。”

楼子欣楼子欣

  安彤、吕晴、曹欣妤和宋佳宝均打出76杆(+4),排名并列第二位。

安彤安彤

  “今天的发挥不是很满意,推丢了好几个3-4码的推杆。”曹欣妤说,“15号洞(5杆洞)出现了一个失误,第三杆攻果岭拉左进了沙坑,结果面对一个斜下坡的球位又打穿了……”

曹欣妤曹欣妤

  沃尔沃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大师赛是2020年最后一场中高协一级青少年赛事。赛事为三轮54洞比杆赛,设男子、女子两个小项,不设年龄分组。参赛球员将获得双重积分——中高协青少年积分和世界业余积分。其中,冠军球员可以获得800分中高协青少年积分。

  2020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大师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联合主办、利亚德-德世界体育承办、上海锤炼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此外,今年是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连续第二年承办青少年大师赛。

  摄影/刘壮

  视频/谭国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