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丹泉杯”全国业余高尔夫冠军球队挑战赛开杆

2020“丹泉杯”全国业余高尔夫冠军球队挑战赛开杆
2020年11月17日 23:46 新浪高尔夫
参赛球队队长及会长在欢迎晚宴上合影参赛球队队长及会长在欢迎晚宴上合影

  北京时间11月17日,8支全国冠军业余球队会师广西首府的南宁青秀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为即将拉开战幕的2020“丹泉杯”全国业余高尔夫冠军球队挑战赛做着最后的准备。

  时值深秋,邕城大地绿意盎然,天气宜人。作为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冠军队联盟(简称冠军联盟)的核心品牌赛事, 一年一度的挑战赛迈着年轻、刚劲的步伐走入第三个年头,也为后疫情时代的高尔夫江湖焕发了更多生机与活力。本届除金杯电工·长沙鹰队、国窖1573海南精英队、昆明滇池·玉龙湾高尔夫球队、广西鹰队高尔夫俱乐部、北京友朋高尔夫球队和东莞老鹰队6支冠军联盟创始成员球队之外,冠军联盟新成员南泰家纺华东精英队以及嘉宾队广西河姆渡高尔夫球队的加入将选手规模扩大到8支队伍。为了让年纪较大的联盟球员尽享竞技的乐趣,挑战赛从2020年开始对55岁以上选手开放白Tee。而4位女子选手的加入,无疑为本届大赛带来了更多看点。

  欢迎晚宴在南宁地标餐厅八角楼举行,选手们品尝佳肴美酒,热烈的气氛凝聚了人心,也鼓舞着士气。南宁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席、广西鹰队高尔夫俱乐部名誉队长杨光宇以东道主身份解囊赞助了欢迎晚宴,他还在现场代表协会对所有远道而来的选手表示热忱欢迎,并预祝他们能在比赛中打出好成绩。冠军联盟理事长、广西鹰队高尔夫俱乐部队长沈忠明也带领队员,与四方来客共叙友谊。

  冠军联盟秘书长吴晓伟首先向承办方、各个联盟成员及赞助商表达感谢,随后在他的介绍下,8支参赛球队的队长登台合影。冠军联盟新成员南泰家纺华东精英队的首次亮相吸引了全场的目光。“很高兴能作为‘老七’加入这个温暖、有爱的大家庭。”球队会长陈利民说道,“冠军联盟的意义不仅是球队之间以球会友,也是在为推动我国高尔夫运动发展贡献力量。”

  依据联盟章程,全国业余高尔夫冠军球队挑战赛每年由一支成员球队轮值举办。继北京友朋高尔夫球队、国窖1573海南精英队成功承办前两届之后,今年的旗帜传递到广西鹰队高尔夫俱乐部手中。 “能承办联盟的挑战赛我们感到万分荣幸,比赛为南宁高尔夫运动的发展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契机。”沈忠明说,“我们希望球队和联盟能共同发展,为广西乃至全国的高尔夫运动带来新的气象。”时值广西鹰队高尔夫俱乐部成立15周年之际,他们的表现十分令人期待。最后,球员代表和裁判代表先后宣誓,标志着第三期届全国业余冠军球队挑战赛正式启动。

  明日,由广西丹泉酒业有限公司倾情赞助的2020“丹泉杯”全国业余高尔夫冠军球队挑战赛将正式开杆。经过长时间的准备,各个球队将在首轮四人四球赛展开激烈争夺,后疫情时代的高尔夫梦想将被他们用激情与实力点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