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城40强如歌实时远程对战 刘泽昊直通杭州国际赛

14城40强如歌实时远程对战 刘泽昊直通杭州国际赛
2020年10月30日 10:02 新浪高尔夫
刘泽昊刘泽昊

  10月28日,在杭州国际高尔夫球锦标赛燃爆杭城之前,一场聚齐了高尔夫模拟器强者的网络资格赛在全国14个城市的25个如歌联网球馆举行。40位选手,通过线上36洞比杆赛,角逐最后一个进军杭州的名额。如歌作为中巡赛合作伙伴,也是杭州国际赛的赞助商,继续为全国的高尔夫爱好者提供顶级云战体验。

  比赛基于如歌联网模拟器职业赛事平台,采用“云分组、云出发、云计分”模式,实时远程对战,洞洞相接、杆杆相连,球员之间可以远程同组,音频视频同步。

  中巡赛、如歌的微信公众号以及现场的如歌模拟器进行实时的赛事比分直播,所有的球员、球迷朋友都可以通过以上渠道关注比赛。

  经过两轮36洞的“云上”角逐,在海口尚高青少年高尔夫学院参赛的职业球员刘泽昊不负众望,在两轮赛事中分别交出67、65,与在中山尚阳高尔夫俱乐部参赛的邓云华并列第一,两人加洞赛实时远程对战,最后刘泽昊胜出闯入2020杭州国际高尔夫球锦标赛正赛。

  在比赛开始之前,刘泽昊就在众人预测的冠军候选人中,毕竟在今年中巡赛与如歌合办的两场网络职业赛中,他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

  其中在4月份举行的中巡赛-如歌高尔夫网络争霸赛中,刘泽昊一路杀进半区决赛,最终在与范诗宇的决战中遗憾落败;在7月举行的中巡赛-如歌高尔夫网络冠军赛中,又是一洞失误与冠军擦肩而过,这也从侧面证明了刘泽昊在模拟器上的竞争力。

  今天比赛一开始,刘泽昊并未快速进入状态,直到首轮临近结束的5个洞,他抓到4只小鸟,才将排名提升到并列第3位,把自己放在了一个有利于冲击冠军的位置。进入到赛事第二轮,赛事领先者一直在刘泽昊、刘欢以及邓云华之间轮转,36洞结束后,刘泽昊与邓云华进入骤死式加洞赛,在两个加洞之后,拿到了这来之不易的直通名额。

  “我之前打过两次如歌的比赛,知道模拟器比赛成绩都很低,所以我全程都挺紧张,”刘泽昊在赛后说道,“当然,最紧张的时候是加洞,加洞赛之前我父亲跟我聊了很多,让我放松,很开心我在心理上又进步了一点。”

  刘泽昊在本月14号曾参加了2020杭州国际赛昆明区域资格赛,最终排在第三位,仅与晋级相差一位。“其实是犯了低级错误的,两轮比赛在球场的14号洞都犯了错误,光那个洞就打了+6,那个过程也教会了我很多。”在谈到那场比赛时,刘泽昊表示,“所以后来知道网络资格赛还有一个名额时,我就报了名,这几天都在练习适应,很开心最后做到了,杭州见!”

  此前在中巡赛-如歌高尔夫网络冠军赛中赢得冠军的刘欢是首轮赛事的领先者,最终以两轮64、70,总成绩-10排在单独第4位;康静安最终排在并列第6位。

最终成绩最终成绩

  杭州国际高尔夫球锦标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杭州市体育局主办,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联合认证,杭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承办,四象五维(浙江)体育有限公司独家运营,将于11月1日-7日在浙江莫干山观云高尔夫球会全新亮相。

  杭州国际锦标赛是一场小阵容的国内顶尖男、女子职业赛,赛事总奖金120万人民币,78位男、女球员将同场竞技,通过4轮72洞个人比杆赛,争夺男、女混合个人赛冠军。这将是世界各大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的官方赛事中首次采用男、女混合个人赛的赛制,这种创新的赛制也得到了男、女两大世界高尔夫球积分组织的认可,排名靠前的男、女球员(男子前6、女子至少前14)都将获得世界积分,并计入2020东京奥运会高尔夫项目资格排名,助力中国球手圆梦奥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