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杯冯珊珊战队四选手全胜 丁文一彭博令人吃惊

新浪杯冯珊珊战队四选手全胜 丁文一彭博令人吃惊
2020年10月18日 08:12 新浪高尔夫
彭博 摄影:刘壮 王立明彭博 摄影:刘壮 王立明

  北京时间10月17日,新浪杯职业业余比洞赛,冯珊珊战队赢在哪里?四位选手三轮全胜肯定是关键。这四大功臣分别是丁文一、彭博、张芸杰与张婕娜琳。

  张芸杰与彭博前两轮一直是搭档,他们在上午的四人四球赛中赢4洞剩3洞战胜庄主/卢钰雯,在下午的四人两球赛中赢1洞战胜肖博文/曹怡静。最后一天,两人都取得了压倒性胜利,彭博赢7洞剩6洞战胜庄主,张芸杰赢7洞剩5洞战胜曹怡静。

  彭博出门5个洞抓到2只小鸟,赢了4个洞,虽然六号洞庄主扳回1个洞,那之后,华盛顿大学二年级学生再也没有松懈,8号洞,242码三杆洞4号铁精彩开上果岭,留下6英尺小鸟,取得5洞领先,而12号洞,三杆洞他再次4号铁开球,推入18英尺小鸟推结束了比赛。

  彭博今天的球童是队友吴所谓,业余对职业,这样大的比分,肯定出人意料。

  “没有想到这个结果。我们与职业选手比赛抱着学习的态度,他们是职业,肯定有我们值得学习的地方,对这个结果真的感到惊讶,”彭博说。

  张芸杰从五号洞开始连续抓到3只小鸟,然后在八号洞保帕,连赢4洞,取得4洞领先。11号洞到13号洞,她连续保了3个帕,同样连赢3洞。

  “总的抓到4只小鸟,其中包括连续3只小鸟,都挺漂亮的,其中一个是挺远推入的,”张芸杰说,“其实这几天我右脚都很疼痛,前两洞我打得都有点紧,而且专注度也不够,因为实在太痛了。我今天是吃了止痛药比赛的。可是获得邀请参赛,我忍着痛也要打下去。”

  丁文一前两轮与张维维同组,四人四球赛赢1洞战胜范诗宇/范双双,四人两球赛赢3洞剩2洞再度战胜这一对选手。单人对决赛中,他的对手换成了肖博文。两人的战局胶着,双方各有胜负,领先的洞数都没有超过2个。16号洞四杆洞,丁文一一杆打上果岭,留下12英尺老鹰推,抓到小鸟,取得1洞领先。17号洞,五杆洞,他40码的沙坑球打到5英尺,再次抓鸟,赢2洞,结束了比赛。

  “说实话,我觉得我们两人打得都不好,出事的程度都差不多,我赢就赢在推杆。” 丁文一说,“其实这一周我的球一直乱飞,控制不是很好,回去要好好调一下。”

  张婕娜琳前两轮与余彦豪合作,都是最后时刻翻盘,两次战到18号洞,赢1洞取得胜利,四人四球赛战胜肖博文/曹怡静,四人两球赛战胜庄主/卢钰雯。最后一轮,她对阵范双双,没有那么辛苦,最多时领先5洞,最终赢3洞剩2洞取得胜利。

  “其实发挥得一般,纯属双双失误比较多,给了我机会,不是我打得多好,”张婕娜琳说。

  由于张婕娜琳是倒数第三组出发的选手,当她完成比赛的时候,胜负实际上已经确定。可是她实在太专注了,已经回来签字确认个人成绩了,还不知道这个结果。

  “我只集中精力赢下这一分。能为珊珊战队多赢一分肯定要多赢一分,”张婕娜琳说,“半分我都不想要,我想要完整的一分。

  “现在超开心,也为珊珊姐开心。她带领我们,整体的策略,比赛的部署,备战都特别棒!”

  与之相对,梁文冲战队没有一名选手全赢3场,张蕙麟和刘晏玮得分最多,2胜0负1平。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