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梓雨中领跑中国(海南)青少年精英赛第三轮

王梓雨中领跑中国(海南)青少年精英赛第三轮
2020年10月08日 12:00 新浪高尔夫

  2020中国(海南)青少年高尔夫球精英赛第三轮的比赛今天下午刚刚在融创海口三公里国际高尔夫球会结束,如期而至的降雨给不少小球员都带来了影响,但也有人不怕水,男子U19组的王梓就在今天异军突起,凭借单轮71杆的成绩升至该组榜首,将以8杆优势进入明天的决赛轮。

  在前两轮的比赛中,王梓(海口市体育运动学校)分别交出75-77杆,一直紧跟在两天的领跑者身后。今天从第1洞出发的他前九交出3鸟2破击的35杆,虽然后九转场就吞下破击,但凭借第16洞五杆洞的小鸟交出71杆,将三轮总成绩锁定在了+7的位置。同组的次轮领先者赵星宇(武汉竞技体育学院)今天遭遇挣扎,最终交出83杆跌至该组第4位,而距离王梓最接近的球员是今天同样起伏不断的高手李林强(海口市体育运动学校)。他在前九交出2破击的38杆,而后九交出1鹰1鸟2破击3个双破击的41杆,最终以单轮79,三轮+15的总成绩暂列男子U19组单独第二位。首轮领先的李嘉伟(未来领导力学校)以三轮+17的成绩暂列单独第三。

王梓王梓
李林强李林强

  由于次轮领先的潘洁红退赛,女子U19组今天的领跑位置再度交还给首轮领跑的李嘉赢(三亚市第五中学),不过紧随其后的姚佳欣(海南华侨中学观澜湖学校)距离榜首也仅有1杆之差,而排在第3位的卢虹霖(劳雷尔斯普林斯学校)也仅落后李嘉赢4杆,冠军明天将花落谁家仍然非常具有悬念。

李嘉赢李嘉赢
姚佳欣姚佳欣
卢虹霖卢虹霖

  竞争同样激烈的还有男子U13组的比赛,今天前两轮的领跑者蒋铭柏(未来领导力学校)和曾国林(海南华侨中学观澜湖小学)都同组在第10洞出发,两人先后都曾登上领先位置,尤其是昨天领先的曾国林今天在雨中遭遇了不小的危机,两次吞下单洞+3,虽然交出了单轮81杆的记分卡,但最终他还是凭借三轮总成绩+12,以1杆领先优势进入决赛轮。蒋铭柏以1杆之差紧随其后,张行健(海口寰岛中学)则以总成绩+14排在第三位,仅仅落后曾国林2杆。

曾国林曾国林
蒋铭柏蒋铭柏
张行健张行健

  除了吴祖昕(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张玥(深圳大学)继续强势领跑男女U23组之外,女子U13组的刘映媛(海南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也凭借今天交出的单轮77杆进一步扩大了自己的领先位置,首日领跑的邵露优(金华新东方双语学校)今天交出79杆,以6杆之差暂列第二。

吴祖昕吴祖昕
张玥张玥
刘映媛刘映媛
邵露优邵露优

  而在今天开赛的男、女U10组的比赛中,朱梓赫(海南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以单轮79杆领先第二名行恩泽(观澜湖小学)一杆的成绩获得男子U10组领先,而来自中国台湾的黄安如(观澜湖双优实验学校)则以2杆优势领先隋好(北京东方小学),领跑女子组。

朱梓赫朱梓赫
黄安如黄安如

  明天,男子、女子U23、U19、U13和U10共八个组别的球员都将在融创海口三公里国际高尔夫球会迎来2020中国(海南)青少年高尔夫球精英赛决赛轮的巅峰争夺。

  2020中国(海南)青少年高尔夫球精英赛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承办,海南体育职业学院协办、海南海盛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运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