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杯职业业余比洞赛冯珊珊战队球员介绍:殷若宁

新浪杯职业业余比洞赛冯珊珊战队球员介绍:殷若宁
2020年09月24日 14:36 新浪高尔夫

  新浪杯高尔夫职业业余比洞赛将于10月14-17日在北京恒大丽宫体育公园举行,梁文冲和冯珊珊将分别挂帅,带领国内顶尖职业和业余球员进行队际比洞赛。殷若宁将作为冯珊珊战队成员出战,以下为她的个人简介:

  殷若宁

  国籍:中国

  出生地:云南

  出生日期:2002-09-08

  民族:汉族

  职业业余身份:职业

  转职业时间:2020

  关于殷若宁

  2002 年出生的殷若宁10 岁开始正式学球,16 岁同刘文博、杜墨含三人代表中国高尔夫球女队参加第18 届雅加达亚运会,最终以低于标准杆18 杆的成绩摘下了高尔夫项目女子团体铜牌。仅在2019 年,年仅17 岁的殷若宁就获得了9 个冠军包括7 个业余冠军和2 个青少年冠军。

  2020 年1 月,殷若宁参加女子中巡资格考试并以状元之姿成为女子中巡的一员,两个月后,殷若宁转为了职业身份。在转职业后的三场女子中巡比赛中(2020珠海国维中央广场好莱坞公馆挑战赛、2020 高尔夫酒珠海金湾挑战赛、2020 三菱重工空调杯·东方名人赛),殷若宁实现三连冠,创造了高尔夫历史上转职业即连赢三冠的世界纪录,排名首次冲进了世界前300。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