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杯职业业余比洞赛梁文冲战队球员介绍:庄主

新浪杯职业业余比洞赛梁文冲战队球员介绍:庄主
2020年09月24日 14:32 新浪高尔夫

  新浪杯高尔夫职业业余比洞赛将于10月14-17日在北京恒大丽宫体育公园举行,梁文冲和冯珊珊将分别挂帅,带领国内顶尖职业和业余球员进行队际比洞赛。庄主将作为梁文冲战队成员出战,以下为他的个人简介:

  庄主

  国籍: 中国

  身高: 180CM

  体重: 82KG

  出生日期: 1998-09-09

  出生地: 重庆

  转入职业: 2018

  球员介绍

  小时候的庄主身体不是特别好,所以一开始家里人就要求他去学一些体育运动,试过足球、射击,最后高尔夫让他停留下来,只因为高尔夫能让他体会到真正的快乐。9岁学球,在青少年赛场和职业赛场斩获无数冠军,10年来挥杆万余次,让曾经稚嫩的小手长出了厚厚的茧子,在同龄的孩子中,他的阅历丰富,走遍了中国的大江南北,参加了国内大小赛事不计其数,在2014年获得中信银行杯业余巡回赛冠军。2015年,庄主通过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入围中国公开赛参赛阵容,17岁首次参加国际一级赛事。同年,庄主进入中国国家高尔夫球业余队,与关天朗、王梓漪等24名青少年球员成为集训队的一员,共同为2018年亚运会做准备。2017年,庄主在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资格赛中获得第三名,并获得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2018年,庄主在中巡赛资格学校考试中以第7名的成绩完赛,正式转为职业球员。在2018年的海南公开赛中,仅有4位中国大陆球员获得晋级,庄主便是其中的一员。在转职业后的第10个月,庄主便赢得了个人职业首冠,在中国巡回赛厦门公开赛中,他以5杆优势夺得个人职业生涯首冠,世界排名第一次进入中国前十位。凭借2018年的优异表现,庄主获得2018年中国巡回赛新锐球员称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