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中国高尔夫长打王? 9月19日决战海口观澜湖

谁是中国高尔夫长打王? 9月19日决战海口观澜湖
2020年09月14日 07:35 新浪高尔夫

  北京时间9月14日,2020世界高尔夫长打王中国冠军赛全国总决赛终于确定了最终的日期及地点。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及赛事组委会的努力下,2020世界高尔夫长打王锦标赛中国冠军赛全国总决赛将于2020年9月18-19日(周五、周六)在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举办。

  2020世界高尔夫长打王中国冠军赛如歌模拟器全国预选赛于8月2日晚22:00点顺利结束。根据竞赛规则,排在各组前32位的选手将进入全国总决赛,再度于赛场上一较高下。区别于预选赛阶段在模拟器上进行的比赛,全国总决赛将在线下的户外自然环境中进行。竞赛规则及方式完全按照世界长打王冠军赛的形式进行。进入到全国总决赛的选手、现场及电视观众将会感受到这一赛事的独特体验。

  受疫情影响,2020年许多体育赛事都无法如期举行。“长打王”中国冠军赛也不例外。从赛事的筹备,到比赛的推进,主办方与参赛选手都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按照原定计划,今年的中国冠军赛会有四站比赛以及全国总决赛。但是,疫情之下,主办方只能将比赛改为线上进行的预选赛,利用如歌模拟器,对各组参赛选手进行预选赛排名,然后再进行室外的总决赛。

  2020世界高尔夫长打王中国冠军赛,于2020年7月举办了正式的启动仪式,对于中国高尔夫来说,这是一项崭新的赛事,给运动员和观赛者带来的将是不同的体验。因此,赛事的新闻发布会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各个媒体的关注和支持。在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首次介绍了此次比赛的比赛比赛形式及比赛规则,以及线上预选赛的特殊性。此外,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庞政、竞赛部部长李今亮、竞赛部主管黎海龙也来到了发布会现场,他们表示,这项全新赛事,对于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推广,会起到很大的助力作用。可以说,从最初新闻发布会到预选赛的圆满结束,“长打王中国冠军赛”在中国受到了极大关注,不论是媒体还是参赛选手,对这项赛事都有了非常多的期待。

  2020世界高尔夫长打王锦标赛中国冠军赛是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世界高尔夫长打协会官方认证、北京花生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天津环游国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同时赛事得到了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广东高尔夫频道有限公司、深圳市如歌科技有限公司及本届赛事官方用球supur NEWLING的大力支持。

  世界高尔夫长打王锦标赛始创于1976年,区别于传统高尔夫球赛事,它是以在规定的时间和击打次数内,以击球距离作为评判标准的赛事。比赛创办以来,凭借其竞争的刺激性与未知的挑战性,吸引着越来越多的高尔夫运动员参与其中,从最初将美国作为赛事举办地,发展成为拥有世界巡回赛的大型赛事,受到了高尔夫业界、媒体以及爱好者的一致赞誉和推崇,如今已经成为美国高尔夫频道收视率最高的赛事项目。

  去年,花生游与世界高尔夫长打协会达成合作协议,获得世界长打王锦标赛全球资格赛中国地区未来五年的运营权。同时,借助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在国内普及推广长打王赛事的机会,北京花生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天津环游国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获得“全国高尔夫长打王比赛”承办资格,因此,世界高尔夫长打王锦标赛中国冠军赛是国内唯一官方认证的长打王权威赛事。

  2020年9月19日全国总决赛将通过中国高尔夫、高尔夫频道、新浪高尔夫、爱奇艺体育、海南卫视、卫视高尔夫、长打王官方抖音号等平台进行直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