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青少年赛中国总决赛球队:深圳奥高璀璨全明星队

PGA青少年赛中国总决赛球队:深圳奥高璀璨全明星队
2020年08月10日 16:53 新浪体育综合

  “平安银行私人银行2020PGA青少年联赛中国总决赛”

  8月10-14日

  安徽黄山松柏高尔夫俱乐部

  从全国80支球队中脱颖而出的 

  16支全明星球队

  汇聚于此 强强对抗

  争夺年度总冠军!

  PGA青少年联赛源于美国,自2018年成功在中国落地,至今已是第三年了。赛事能更好的激发小球员的高尔夫潜能和兴趣,让学院和教练开发更多针对性课程。2020赛季,这项全球参与人数最多的青少年高尔夫队际赛,将延续往年的精彩,邀你共同见证年度总冠军的诞生!

  深圳奥高璀璨全明星队

  深圳奥高璀璨全明星队是由奥高国际深圳地区的精英学员组成的一支青少年高尔夫代表队,它做为学院的明星学员,不仅在技术上具有一定代表性,更重要的是在高尔夫礼仪及素质素养上堪称表率。

  学院在选择队员时以素质素养为先决条件,因为在赛场上输赢对球员来说只是一个结果,而在整场比赛中行为举止是最能体现球员们生活中的样子以及他们良好的家庭教育。孩子的成长离不开学校的培养更离不开父母的言传身教,所以我们希望奥高璀璨全明星队虽然是孩子在比赛,但他们代表的是学院,是教练,更是每一位优秀的父母,也希望这支球队在比赛中留下的不仅仅是一个结果,而且一篇难忘且值得赞颂的大家庭故事!

  胡钧严

  球龄4年;

  木杆和长铁是他的优势。活跃的性格能够调动队伍的气氛,是个很好的进攻型选手。

  柯锦延

  球龄3年;

  距离与稳定性兼备的球员,各项技能兼备,是不可多得的全能型球员,是队伍里的王牌之一。

  李承远 

  球龄4年;

  短杆小能手,切推的手感极佳。性格沉稳,是一名稳扎稳打的球员。

  李怡霏

  球龄3年;

  作为队伍里唯一的女将,有着不输的韧性。自身实力也极为过硬,拥有冷静的头脑,是个值得信赖的队友。

  刘扬

  球龄2.5年;

  技术娴熟,短杆以及推杆是他最大的优势。有着冷静的头脑,在比赛中团队配合的很好,做出的策略非常关键。

  丘涛宁

  球龄4年;

  善于调动气氛,心态好在关键时刻非常可靠。木杆铁杆技术娴熟。擅长于稳扎稳打。

  徐靖为

  球龄 4年;

  队伍里的进攻型选手,参赛经验十足。不服输的个性让他在比赛中充满想象。

  许珈豪 

  球龄 3年 ;

  2019浙江省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第三名;

  一号木和铁杆都比较稳定,触球扎实清脆,拥有一颗不服输的心;

  理想是做个会打球的生物学家。

  张天宇

  球龄3年;

  小小的身体里面有着巨大的能量,铁杆与切杆是他的优势,总能在关键时刻作出贡献。

  黄天琅

  球龄4年;

  拥有着众多比赛经验,成熟稳重的他是队伍的中流砥柱,是我们球队最大的王牌之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