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青少年赛中国总决赛:普高校际全明星联队

PGA青少年赛中国总决赛:普高校际全明星联队
2020年08月10日 16:45 新浪体育

  “平安银行私人银行2020PGA青少年联赛中国总决赛”8月10-14日在安徽黄山松柏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从全国80支球队中脱颖而出的16支全明星球队汇聚于此,强强对抗,争夺年度总冠军!

  PGA青少年联赛源于美国,自2018年成功在中国落地,至今已是第三年了。赛事能更好的激发小球员的高尔夫潜能和兴趣,让学院和教练开发更多针对性课程。2020赛季,这项全球参与人数最多的青少年高尔夫队际赛,将延续往年的精彩,邀你共同见证年度总冠军的诞生!

  普高校际全明星联队

  普高发展中心以全人教育为出发点,专业的GGGA 高球教学体系,结合中国青少年十二等级测试标准,培养九大核心价值(诚实、正直、运动员精神、尊重、自信、责任感、毅力、礼貌、判断力)。从初学到菁英选手,量身订制专业课程,打造青少年高尔夫选手通往美国大学之路.

  与PGA青少年联赛中国其他赛区不同,普高赛区是首个由其旗下各个城市校区组成的赛区,网罗北京、上海、宁波、青岛四地优秀青少年高尔夫选手,凸显PGA青少年联赛室内高尔夫比赛形式的优势!

  何韫华

  胡杨

  黄少泽

  孙仲良

  吴明轩

  徐晞之

  杨期栋

  赵子涵

  钟铭

  邹鑫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