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青少年赛中国总决赛:东莞塘厦全明星队

PGA青少年赛中国总决赛:东莞塘厦全明星队
2020年08月10日 16:45 新浪体育

  “平安银行私人银行2020PGA青少年联赛中国总决赛”8月10-14日在安徽黄山松柏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从全国80支球队中脱颖而出的16支全明星球队汇聚于此,强强对抗,争夺年度总冠军!

  PGA青少年联赛源于美国,自2018年成功在中国落地,至今已是第三年了。赛事能更好的激发小球员的高尔夫潜能和兴趣,让学院和教练开发更多针对性课程。2020赛季,这项全球参与人数最多的青少年高尔夫队际赛,将延续往年的精彩,邀你共同见证年度总冠军的诞生!

  东莞塘厦全明星队

  2014年开始,塘厦启动青少年高尔夫教育,截至目前,塘厦镇共有超过10000名学生免费接受了高尔夫普及教育,培育了一批优秀的青少年球员,在各类比赛中斩获佳绩,东莞市青少年高尔夫球队塘厦的学生就占据了一半。此外,近年来塘厦还构建了青少年高尔夫赛事体系,每年举办数十场青少年高尔夫球赛,为学生提供锻炼和学习平台。

  在塘厦镇镇委镇政府的正确领导下,2018年正式组建塘厦青少年高尔夫球队,由塘厦镇文化广播电视服务中心党支部委员黄伟平担任领队,国家级教练戴根淼担任教练,球队10名球员由本土赛区突出的青少年高尔夫球手组成。

  杜冰

  4岁半就开始摸球杆,却一直没有兴趣,直到8岁参加赛事受挫,才开始步入了学球路。伴随汗水、泪水的成长之路上有挫折、有委屈,但任何困难都不会让她退缩,不断努力提升、成为优秀球员是她努力的目标。

  范姜安 

  参加学校兴趣班开始学习高尔夫运动。平时喜欢唱歌、跳舞,目前更想打好高尔夫,用范姜安的话:高尔夫运动能健身还能培养“礼仪 诚信 自律”的好习惯,也能广交朋友,更早接近社会大学堂。

  黄冠沅

  来自东莞市塘厦镇的黄冠沅,是个活泼外向的男孩,在平常休息时间最喜欢的就是看课外书、玩乐高和打高尔夫球。高尔夫这项运动是他近三年来主要的课外活动,他认为这项运动不仅能开拓视野,还能提高抗压能力,对人生观也有帮助。

  黄祉轩

  一个活泼开朗的小男孩,学习高尔夫有四年了,对高尔夫非常的热爱和专注。通过高尔夫运动,他学会了坚强和忍耐,收获了友谊。通过PGA青少年联赛,他更加学习到团队精神,认识更多朋友。

  金到贤

  性格阳光开朗,热爱高尔夫运动,东莞市队队员。曾参加的比赛并数次获奖。2019年代表东莞队获广东省青少年锦标赛团体季军。

  林日康

  今年13岁,从6岁开始接触高尔夫。从开始到现在一直对高尔夫有一种特别的喜欢,现在就读于东莞塘厦镇初级中学,近这几年不断参加高水平的球赛,不断提升自己的技术,梦想有一天能够代表自己的国家在国际舞台展现自己的高尔夫水平。

  薛槿桐

  今年12岁,是一名即将读初中的学生。最爱的是吃冰激凌,除此之外最爱的就是高尔夫了,因为经常打高尔夫,被晒的很黑,希望将来会有一种可以不被晒黑的防晒霜,也希望球技有更好的进步,加油!      

  叶芷桐

  13岁的叶芷桐学球3年,因为学校的兴趣班开始接触高尔夫,并爱上了这项运动。通过高尔夫,培养她诚信、友善、自律,主动为他人着想美德,受益终身。除了高尔夫,她还是个多才多艺的小学霸,曾多次参加硬笔书法比赛和担任晚会小主持人。

  张东俊

  13岁,来自东莞塘厦初级中学,一名初一学生。学习成绩优异,爱好广泛。2016年6月份接触高尔夫,从而喜欢上了高尔夫。因为学习任务繁重,每周的周末只有半天的练习。一个星期甚至两个星期才下场一次。如今学习高尔夫4年时间,在保持学习的同时,高尔夫成绩有了很大的提高。我会坚持我的高尔夫梦想。在做一个学霸的同时,我也希望自己能成为一名优秀的球手。

  郑雅蔙

  2018–2019年比赛战绩:

  2019年1月第十五届USKG青少年高尔夫冠军杯赛C组冠军

  2018年11月 福建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暨U系列—厦门比赛C组冠军

  2018年11月  深圳公开赛青少年积分巡回赛 第八站C组冠军

  2018年8月   CJGT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队际巡回赛广州站 C组冠军

  2018年8月   深圳公开青少年积分巡回赛—第五站C组赛冠军

  2018年3月 福建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厦门东风站C组冠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