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青少年赛中国总决赛球队:大连泽鲁克全明星队

PGA青少年赛中国总决赛球队:大连泽鲁克全明星队
2020年08月10日 17:07 新浪体育综合

  “平安银行私人银行2020PGA青少年联赛中国总决赛”

  8月10-14日

  安徽黄山松柏高尔夫俱乐部

  从全国80支球队中脱颖而出的 

  16支全明星球队

  汇聚于此 强强对抗

  争夺年度总冠军!

  PGA青少年联赛源于美国,自2018年成功在中国落地,至今已是第三年了。赛事能更好的激发小球员的高尔夫潜能和兴趣,让学院和教练开发更多针对性课程。2020赛季,这项全球参与人数最多的青少年高尔夫队际赛,将延续往年的精彩,邀你共同见证年度总冠军的诞生!

  大连泽鲁克全明星队

  泽鲁克(大连)高尔夫学院拥有高效的管理决策服务团队,拥有多名具有多年教学经验的优秀国内、国外专业高尔夫教练。专业资深的中外教学师资力量,满足各类水平的学员提高球技的需要;专业一对一,一对多的高尔夫课程,因材施教,在提升球技的同时,更是培养良好的生活品性和心理素质。

  宫安和

  13岁,球龄4年,比赛最好成绩77杆,喜欢运动,热爱大自然,不仅喜欢高尔夫,还擅长钢琴,乒乓球,足球。梦想是成为一名优秀的高尔夫职业球员。

  关昊东

  男,十二周岁,球岭三年,最好成绩80杆,喜欢高尔夫和篮球运动,理想是认真刻苦训练,早日进入七字头。高尔夫昰一个很好的运动,在结识很多朋友的同时能磨练自己的性格,锻炼自己的意志。我会认认真真的打好我人生的每一场比赛的。

  韩易霖

  10岁 

  球龄:2年半

  喜欢的运动:高尔夫 滑雪 。

  性格活泼开朗,乐于助人,独立性强。

  通过高尔夫不断的提升自己,战胜自己,赢得内在的胜利。

  李艾芮

  球龄2年,开球距离220码左右。虽球技不甚成熟,但随时间推移已深爱其中。平时喜欢玩儿射箭、电音、听英文歌…梦想是将来成为高球界的“小冯珊珊”。

  刘宸瑞

  11岁,球龄5年,性格开朗活泼,兴趣爱好广泛,除了酷爱高尔夫,还喜欢听音乐、踢足球、打篮球、玩手游,梦想成为一名优秀的高尔夫职业选手。

  刘会轩

  11岁,球龄4年,最好成绩70杆、2020年7月29日大连红旗谷一杆进洞、2019年海南青少年海口观澜湖站总决赛冠军、2020年大连青少年红旗谷站冠军、最喜欢的运动:高尔夫、长大想成为一名伟大的职业球员。

  王稼栋

  11岁,球龄7年,2018年上海寻找冠军赛男子B组冠军,总杆数72。个人最好成绩68杆。喜爱的运动是高尔夫和游泳,生活上活泼开朗,乐于助人!梦想是成为一名可以为祖国争光的伟大职业高尔夫球员!

  赵健成

  13岁球龄4年 最好成绩80杆,从拿起球杆的那一天起,就梦想成为老虎伍兹一样伟大的球员,站在世界最高领奖台上!

  赵尚儒

  10岁,球龄3年。热爱运动,擅长高尔夫、长笛、足球。梦想成为贾斯汀。罗斯那样优秀的球员。不断挑战自己、永不放弃!

  赵一豪

  球龄:2年半,热爱运动 喜欢高尔夫、足球运动,身体素质良好,通过高球磨炼性情,考验智慧,人生是一种修炼,而高尔夫是修炼人生的一种方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