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青少年赛中国总决赛:上海幸福训练营全明星队

PGA青少年赛中国总决赛:上海幸福训练营全明星队
2020年08月09日 16:54 新浪体育综合

  “平安银行私人银行2020PGA青少年联赛中国总决赛”

  8月10-14日

  安徽黄山松柏高尔夫俱乐部

  从全国80支球队中脱颖而出的 

  16支全明星球队

  汇聚于此 强强对抗

  争夺年度总冠军!

  PGA青少年联赛源于美国,自2018年成功在中国落地,至今已是第三年了。赛事能更好的激发小球员的高尔夫潜能和兴趣,让学院和教练开发更多针对性课程。2020赛季,这项全球参与人数最多的青少年高尔夫队际赛,将延续往年的精彩,邀你共同见证年度总冠军的诞生!

  上海幸福高尔夫训练营全明星队

  上海幸福高尔夫训练营全明星队是由上海幸福高尔夫青浦店和万源店中选拔出来的最优秀的球员们,他们经过的队内层层选拔,披荆斩棘,过关斩将,最终脱颖而出代表上海幸福高尔夫参加本次全国PGA青少年联赛总决赛,希望队员们可以通过这次比赛找到不一样的自己,球技和心理都有一个质的飞跃。

  汪孝宜

  球龄5年,作为幸福高尔夫全明星球队队长,拥有着众多比赛经验,成熟稳重的他是队伍的中流砥柱,是我们球队最大的王牌之一 ,希望其他队员在队长的带领下发挥出自己最强的状态 ,赢得最后的胜利。

  金志旻

  球龄4年,聪明的大脑和冷静的判断能力是队友最大的依靠,小小的身躯下藏着的是对胜利的渴望和无穷的爆发力!当学霸碰上高尔夫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我们拭目以待。

  金乾宇

  球龄4年,沉默坚韧,默默的打好球,每天在爸爸的带领下重复的挥杆和击球就是为了在这次比赛中一鸣惊人。希望他这次能打出自己最好的状态为集体争光。

  姜贞雅

  球龄2年,深得教练喜爱,是幸福高尔夫球队的大姐姐,每个球队成员都是她关爱的对象,是教练的好帮手,小球员们的好姐姐。

  陈修平

  球龄1年,小小身躯蕴含着大能量,今年在爸爸的带领下开始了漫长的高尔夫之旅并且无法自拔,看到了他对高尔夫的渴望,每天6个小时的击球量,让他在短时间内有了突飞猛进的变化,甚至做梦都在打球,之前都爱睡懒觉的他现在只要提起下场就迅速醒来收拾好去打球,希望他在高尔夫道路上越走越远!

  庄为

  球龄1年 ,身为学霸的他高尔夫肯定差不了,每周爸爸都会带他去下场,一起去分析场下的球位处理和打球战略,认真、成熟、善于思考和创新,希望今年的他是一匹黑马为球队争取更多的比分,加油。

  朱烁铭

  球龄3年,受家庭的影响,也是幸福高尔夫球队的猛将,每有空闲,就到训练营内挥汗如雨,是球员们的榜样选手,更是很多小球员追求的目标。

  张芊夏

  球龄1年,从一个懵懂少年到亲子赛第一名,是芊夏小朋友每天泡在训练营不断练习的结果,每一次比赛、每一次挥杆都是她认真性格的体现。不断的为球队赢得更多精彩瞬间,也为球队争得了更多荣誉。

  鲜于大卫

  球龄1年,活泼开朗,喜欢搞怪,虽然年纪很小,但是还是很全能的。剑道、跆拳道,也是足球小球队的最佳守门员。平时更是球队里面的开心果,每个人都非常喜欢与他一起玩。

  王一清

  球龄1年,是球队的大炮型选手,小小年纪一号木就可以打到两百多码,每次下场比赛都可以惊艳全场,是球队的明星球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