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湾青少年赛杨曼莉香领跑女A 赵均霖李嘉伟领跑男A

蓝湾青少年赛杨曼莉香领跑女A 赵均霖李嘉伟领跑男A
2020年08月06日 20: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6日,2020全国青少年鉴湖·蓝湾高尔夫公开赛结束第二天的争夺。经过激烈的较量,男子A组选手赵均霖交出71杆,总成绩144杆,与18洞领先者李嘉伟(未来领导力学校)并列位于第一;表现稳定的杨曼莉香以平标准杆完赛,总成绩143杆(71-72)、一杆优势领跑女子A组。

  赵均霖、李嘉伟共同领跑男A

  首轮交出73杆后,北京小将赵均霖今日继续稳定发挥,全天虽然吞下2洞柏忌,但又陆续捉下3只小鸟,最终以144杆(73-71)的总成绩并列位于第一,将在明日争取更出色的表现。

  谈及今日表现,经常在海南练球的赵均霖表示:“之前练球拉伤了后背部肌肉,还未痊愈,所以这两天都用3号木和1铁轮流开球,不过好在切推不错。这个成绩,我还是挺满意,总体表现比昨天好,希望明天继续保持。”

赵均霖赵均霖

  相比之下,带着4杆优势进入次轮的李嘉伟今天状态出现下滑,最终打出76杆。“主要还是心态问题。+1转场后,在第13洞出现比较大的失误,开球大左曲进入沙坑,之后打到树又打穿,最后吞了个双柏忌,有点遗憾。”余烨宸则以147杆(72-75)位于单独第三。

李嘉伟李嘉伟

  男子B组竞争同样激烈,目前领先的是双双交出73杆的李燊与王嘉祺,而以一杆之差紧随其后的人数多达六人,分别是侯增昊、于品伦、周彦含、刘敏焕、江星颉和张行健。

李燊李燊
王嘉祺王嘉祺

  9洞交出37杆的张严文处于男子C组第一,领先李恩茗两杆。

  杨曼莉香背靠背捉鸟

  女子A组方面,厦门美少女杨曼莉香短铁表现依旧出色,第16洞攻果岭留下1.8码鸟推,第17洞则是1.5码,成功收获背靠背小鸟,最终交出143杆总成绩,一杆优势领跑女A组。

杨曼莉香杨曼莉香

  今日70杆完赛的范双双排名目前单独第二,首轮领先者陈嘉睿与张隽源(未来领导力学校)则以145杆总成绩并列位于第三,她们都将有机会在明日冲击2021 LPGA-蓝湾大师赛的三张外卡名额。

  范双双

陈嘉睿陈嘉睿
张隽源张隽源

  对于自己这两天的表现,领先者杨曼莉香表示基本满意,并大方分享了自己应对赛场体力消耗的小技巧:“打球一定要补充能量,我从第4洞开始每洞都会吃一小口香蕉,补充能量。不过也不能吃太多,血糖忽高忽低会影响赛场表现。”

  女子B组领先位置的争夺同样激烈,吴天琦今日交出4鸟4柏忌的72杆,与同样标准杆完赛的刘映媛共同以一杆优势领跑。女子C组的领先者则是今日共同交出9洞39杆的邢菲宇与王奕菡。

吴天琦吴天琦
刘映媛刘映媛

  明天,鉴湖·蓝湾球场将迎来最后决赛的冠军争夺战,备受关注的2021 LPGA-蓝湾大师赛参赛三张外卡也将找到各自归属!谁将稳扎稳打收获胜利?谁又将调整心态成为赛事黑马呢?“鉴”证冠军,我们拭目以待小选手的精彩表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