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父亲节礼物 别克青少年珠海站首轮成绩亮眼

最好的父亲节礼物 别克青少年珠海站首轮成绩亮眼
2020年06月22日 12:18 新浪体育综合

  6月21日注定是个特别的日子。

  夏至、父亲节、日食……

  以及,别克青少年珠海站开赛首日!

  经历半年的沉淀和等待,

  2020年青少年高尔夫首场赛事

  在珠海金湾高尔夫俱乐部拉开帷幕。

  困难挡不住斗志,

  在严密的防疫措施保护下,

  首战第一轮小球员纷纷交出好成绩,

  2鹰5红字点亮赛事计分板!

  本轮率先回到出发台的是男子C组,这组交出了2个红字和2个平杆,领先本轮所有组别。小组领先的周钰峰单轮打出33杆(-3)好成绩,没有柏忌。这对平时九洞平均在40杆的周钰峰而言却是意料之内的成绩。“这个成绩不算特别惊喜,因为这个赛场我觉得还是比较简单的。”周钰峰说,“虽然这是我今年的第一场比赛,但是我已经有很多比赛经验,所以不会觉得紧张。”

周钰峰周钰峰

  男子B组的顾亮亮今天出门就遇到了挫折,后九出发的他,在4杆的10号洞打出6杆。“第一杆就打左了,差点下水,第二杆进了沙坑,救出来以后剩下5码的距离,还是推了3杆。”顾亮亮说。但这没有影响顾亮亮的状态,接下来他抓下5只小鸟,以73杆(+1)拿下首轮小组领先。

  提到父亲节的话题,一向大方的顾亮亮突然不好意思地跑开,只转交给工作人员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想要对父亲说的话:“我想对我爸爸说,辛苦了。我还想对全天下的父亲们说,您们的养育之恩,我们都记在心里!”

 顾亮亮 顾亮亮

  孙嘉泽是带着期待和兴奋的心情参加这次比赛的,从年后一直等到现在,她需要一场专业的大型赛事唤醒自己的良好的竞技心态。“总体来说每一杆我都挺满意的。今天球场的风特别大,比较影响发挥,但我还是保持平常的打法,把心态放稳去应对。”孙嘉泽说。

孙嘉泽孙嘉泽

  相较于孙嘉泽的淡然,同是女子A组林心恩对自己今天在4号洞的失误比较在意,此时父亲的鼓励就起到重要作用,父女间的一个拥抱很快让林心恩平复心情。

  “平时的时间里,我不是在学校就是跟爸爸待在一起,其实我知道他也有自己的事业,但是在两者之间他偏向了我。所以一直很感谢爸爸一直以来的支持,没有他我可能不会坚持打高尔夫到现在。”林心恩说。

林心恩和父亲林心恩和父亲

  本轮的最佳表现出现在男子A组,吴荫轩凭68杆(-4)的成绩夺得首轮小组第一,共抓下6只小鸟。“今天的成绩还是让我很惊喜的,因为参赛前一直在调动作,前两天试场的时候发挥也不太好,今天选择保守处理,效果还是比较理想的。”吴荫轩说。

  吴荫轩是被父亲领进高尔夫的门的,学球以来父亲一直照顾他的生活,“甚至连作息都是根据我的习惯调整的。”吴荫轩说。学高尔夫的这些年来,吴荫轩从喜欢跟父亲争论打球的方法,抗拒父亲观赛,到现在坦然接受父子间的不同观念,吴荫轩改变是巨大的,也许今天的好成绩也可以视为这些改变带来的收获。

吴荫轩吴荫轩

  值得一提的是,本轮有2位小球员在4号洞打出老鹰球,他们分别是男子A组的杨笑和男子B组的丛睿哲。此外,本轮共有5位小球员打出低于标准杆的好成绩,在今天大风和高温的天气中力证自己的实力,为2020年的青少年高尔夫赛事开了一个好头。

  2020别克青少年赛事珠海站的首轮充满着特别的记忆点,但最值得记住的,其实是此刻重新出发的昂扬斗志,和对下一阶段的热切期望。

  今天的赛事是一个新起点,更多的可能性还等待着我们去创造。起步就不停步,别克少年,加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