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高尔夫的种子 亚洲青少年巡回赛奖项出炉

美国大学高尔夫的种子 亚洲青少年巡回赛奖项出炉
2020年04月27日 11:48 新浪体育综合

  北京时间4月27日,随着2019-2020赛季正式结束,亚洲青少年巡回赛 (JGTA) 正式公布2020 JGTA“年度青少年球员 (Junior Players of the Year)”及“JGTA青少年亚洲队 (Junior All-Asia Team)”名单。

年度球员李睿绅和宋佳宝年度球员李睿绅和宋佳宝

  中华台北球员李睿绅 (Jui Shen Lee, 2020级) 和中国上海球员宋佳宝 (Jiabao Song, 2022级),分别位列赛季男子组和女子组总排名之首,获得JGTA年度青少年球员的荣誉称号。

  从2017年JGTA推行开始,每年JGTA青少年亚洲队的青少年球员,被认同是美国大学高尔夫校队的优秀种子。在2020年,共有31名青少年球员被授予荣誉称号,16名男子球员和15名女子球员,年龄12至18岁。获奖球员分别来自六个国家,包括中国(21名),泰国(4名),菲律宾(3名),越南(1名),印度(1名)及美国(1名)。

  作为JGTA年度青少年球员,李睿绅 (Jui Shen Lee)和宋佳宝 (Jiabao Song)分别被任命为2020青少年亚洲队男子队和女子队队长。

  其中泰国球员Pongsapak Laopakdee更是连续三次入选青少年亚洲队。另有三位男子球员则第二次被命名为青少年亚洲队。他们分别是中华台北球员杨孝哲(Hsiao Che Yang)、吴睿东(Jui-Tung Wu),以及来自中国香港的林竑希(Markus Lam)。

  获得青少年亚洲队荣誉的31名球员在巡回赛2019-2020赛季中表现出色,由于赛季的缩短,仅限于两站国际青少年高尔夫比赛。这两站赛事均授予JGTA Junior Order of Merit排名积分——巡回赛官方赛季排名,同时是亚太地区获得AJGA PBE状态的来源。

  JGTA青少年亚洲队和JGTA年度青少年球员根据2020年4月5日JGTA Junior Order of Merit的赛季总排名评选。

  JGTA青少年亚洲队球员的AJGA PBE 状态将获得显著的提升。AJGA PBE是追求大学高尔夫校队招募和全球最受欢迎的青少年高尔夫等级的基本要素。根据JGTA Junior Order of Merit的赛季总排名,共有60名JGTA青少年球员将被奖励AJGA PBE。

  在Junior Order of Merit赛季总排名前5名的男子、女子球员,将获得宝贵的AJGA全卡资格(Fully Exempt)—— AJGA最具竞争力的资格状态。12颗AJGA PBE星将会奖励给名列男女子组6至10名的球员。排名第11至20名的球员将收获8颗AJGA PBE星,第21至30名球员获得4颗AJGA PBE星。球员在JGTA获得的AJGA PBE状态将在AJGA有效为期两年。

  2020 JGTA青少年亚洲队(Junior All-Asia Team)

  男子第一梯队:

  李睿绅(Jui Shen Lee),中华台北•云林县

  Aksel Moe, (美籍) 芭提雅•泰国 

  许凯俊(Kai-Chun Hsu),中华台北•台南 

  林竑希(Markus Lam),中国香港 (2次获评青少年亚洲队) 

  杨孝哲(Hsiao Che Yang),中华台北•台南 (2次获评青少年亚洲队) 

  男子第二梯队:

  Pongsapak Laopakdee,泰国•罗永府 (3次获评青少年亚洲队)   

  Supapon Amornchaichan,泰国•曼谷

  Francis Andre Lanuza,菲律宾•穆丁鲁伯市

  吴睿东(Jui-Tung Wu),中华台北•高雄 (2次获评青少年亚洲队)  

  Joaquin Ethan Hernandez,菲律宾•穆丁鲁伯市

  男子荣誉奖:

  田睿天Ruitian Tian,中国•成都

  钟梓文(Ziwen Zephyr Zhong) ,中国•广州

  郭杰伦 (Chieh Lun Kuo),中华•台北新竹

  Jai Bahl,印度•古尔冈

  张简克谚 (Ko Yen Chang Chien) ,中华台北•高雄 

  Uy Doan,越南•河内

  女子第一梯队:

  宋佳宝(Jiabao Song),中国•上海

  Samantha Marie Dizon,马利基纳•菲律宾

  张芷萱(Chih Hsuan Jenny Chang),中华台北•台北市 

苏文露苏文露

  苏文露(Wenlu Su),中国•广州

卢钰雯卢钰雯

  卢钰雯(Yu Wen Lu),中国•上海

  女子第二梯队:

  孔翊臻(Yizhen Tina Kong), (中国籍) 泰国•曼谷

  Surapa Janthamunee ,泰国•宋卡府

  钟炘谚Charlene Chung,中国香港

  周虹虹(Honghong Zhou),中国•北京

  张福格 (Fuge Zhang),中国•天津

  女子荣誉奖:

  许屹洋(Yiyang Xu),中国•上海

  山诣单(Yidan Shan),中国•成都

  黄铭蔹(Minglian Huang),中国•南宁

  禤亭婷 (Teng Teng Hun),中国澳门

  罗云溢(Yunyi Luo),中国•深圳

  Junior Order of Merit排名: https://jgta.org/junior-order-of-merit/ 

  男子女子青少年亚洲队: https://jgta.org/honors/junior-all-asia-teams/2020-honorees/ 

  联系巡回赛:

  媒体公关: Connor Herlihy | Email: cherlihy@jgta.org 

  巡回赛合作: Winni Luo | Email: wluo@jgta.org 

  会员资格: playerservices@jgta.org 

  关于亚洲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 (Junior Golf Tour of Asia)

  亚洲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JGTA)是亚太地区具有竞争力的青少年高尔夫赛事组织,致力于帮助青少年球员获得美国大学高尔夫及未来赛事夺冠之路的成功。Junior Order of Merit排名是JGTA的官方排名系统,是亚洲地区获得美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协会(AJGA)PBE状态的来源,为青少年球员提供一个平台,提高他们在发展大学高尔夫的地位,并在大学高尔夫校队教练认可的比赛中得到磨练。

  JGTA的会员来自超过15个国家地区,更有来自美国的会员远赴亚太地区参加JGTA赛事。

  2019年,泰勒梅高尔夫——产品创新和技术的行业领导者,成为JGTA卓越合作伙伴,提供极好的福利给JGTA会员,致力于亚太地区的新生代高尔夫青少年发展美国大学高尔夫之路。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jgta.org。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