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公开赛暨国际青少年锦标赛次轮郝思远-4领先

海南公开赛暨国际青少年锦标赛次轮郝思远-4领先
2020年01月01日 22: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日,伴随着新年的钟声,海南公开赛暨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进入第二轮角逐。即使仍然伴随着低温雨水天气,但参赛球员的手感都在逐渐回温。男子A组的徐李润泽、金东健(Dong Geon KIM)、郝思远(Siyuan HAO)、大卫·达维拉·科拉利萨(David Davila CORRALIZA)以及男子B组的张圣奇都打出红字,郝思远更是以单轮-4(66杆),创造了两轮比赛以来最低杆数记录,以-4的总成绩完成逆袭,冲上男子A组领先位置。

郝思远郝思远

  男子A组今天的竞争异常激烈,昨日与郝思远并列第三的徐李润泽今天单轮交出-3(67杆),以-3的总成绩升至单独第二的位置,第一轮领先的赵均霖交出平标准杆(70杆)的单轮成绩,以-2的总成绩与来自韩国的金东健并列第三。“我很高兴,”年仅13岁的西班牙籍少年郝思远这样描述他此时的心情。共抓到5只小鸟的他,仅在7号洞吞下一个柏忌,“今天我达成了昨天的愿望,冲到了领先位置,希望明天能够继续稳定发挥,争取拿到冠军奖杯。”

徐李润泽徐李润泽

  “-3的成绩看起来是不错,但是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我错失了好几次抓鸟的机会。” “0柏忌”选手徐李润泽这样评价自己这一天的表现,“最后一个洞,我要感谢同组的郝思远,帮我找到陷在沙坑边缘的球,不然等待我的就不是抓鸟这么幸运的事情了。决赛轮我希望能再稳一点,打出让自己满意的成绩来。”

大卫·达维拉·科拉利萨大卫·达维拉·科拉利萨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中国,来到海口观澜湖球场,这是一个巨大的球场,球场的管理很棒。”来自西班牙的大卫·达维拉·科拉利萨对办赛球场观澜湖表示赞叹, “今天我的短杆变得好一些,所以成绩有进步。明天要继续努力,争取不给这次的中国行留下遗憾。”张圣奇今天单轮交出-1,总成绩平标准杆,继续领跑男子B组;潘俊霖、张行健以两轮+12和+14分列第2、3位。男子C组方面,朱梓赫以+9(79杆)的成绩暂时排在榜首位置。

张隽源张隽源

  女子A组球员方面,张隽源以单轮+1(71杆),总成绩+4攀升至女A单独第一;陈嘉睿以总成绩+6排在单独第二位;山佳卉则以+11的总成绩暂时居于第三。“昨天我的一号木全是歪的,今天算是回归正常状态了。今天在11号洞以前都特别顺畅,直到12号洞开始连吞3个柏忌,我回去要好好练练球了。”回场后的张隽源这样说道,“希望明天的状态更好一些,保持住今天的领先位置。”首轮领先的陈嘉睿在第二轮比赛中没能保持领先优势,谈到今天比赛的表现,陈嘉睿说,“在7号洞打了一个双柏忌之后,我开始有些急躁,带着情绪又在9号和10号洞接连吞下柏忌,还好,我心态调整比较快,后面很平稳地结束了今天的比赛。”

王壹王壹

  女子B组今日排名也有变动,王壹以总成绩+11升至第一;刘映媛两杆落后位居第二。首轮领先的林嘉沂今日表现不佳,以单轮+10(80杆)的成绩滑落至第三。“这次家人都来陪我打比赛,一家人一起跨年。”王壹在赛后采访时表示,“等下我要好好再练练球,争取明天多抓几个鸟。姐姐刚刚过了生日,我想把冠军奖杯赢回来送给她。”

严和平严和平

  女子C组排名前三的分别是:79杆的严和平,83杆的黄静盈和93杆的陈珮慈。明天,赛事将进入决赛轮,各组别的冠军也将揭晓,谁能在新年之际拔得头筹,让我们拭目以待。2019海南公开赛暨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联合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支持、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承办,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协办,海南体育赛事有限公司运营。特别感谢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仁怀高尔夫酒销售有限公司、北京溢亨科技有限公司对比赛的大力支持!

  (文字:赛事组委会;图片:可乐 摄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